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妇女得到特殊待遇的经销店

2020-06-20 11:45:29来源:

星期三在基林的丰田汽车维修过汽车的女性比往常更多。

德克萨斯州基林市的经销店几乎每周都会举办“女性星期三”活动,将女性顾客带出服务等候室,并参加特别活动,包括午餐,甜点,社交活动,礼品袋以及关于围巾等广泛话题的演讲捆绑和自动租赁。还提供免费修指甲。进一步诱使妇女获得换油折扣和免费洗车。

经销商保拉·洛斯(Paula Lohse)和她的团队选择该计划作为支持社区妇女的方式,其中包括许多是其家庭和孩子的唯一看护人,而其配偶和伴侣则在军队中服役。

据Military.com报道,基林是胡德堡(Fort Hood)的所在地。胡德堡是一个占地214,968英亩的美国陆军基地。作为美国最大的现役装甲站,它拥有约33,000名现役军人。 248,800名退休人员,幸存者和家庭成员;据美国国防部称,还有13400名平民和承包商。

“我个人感到很高兴,除了拥有得克萨斯州中部任何汽车经销商的最佳服务部门和人员外,我们现在还为妇女提供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让她们进来并在她们完成服务时受到一点点宠爱”,Lohse与总经理Robert Gill和市场与客户关系经理Lori Montero共同提出了这一想法,他在给《汽车新闻》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她写道:“作为一名女商人,三个成年子女的母亲和四个珍贵孙子的咪咪,我很清楚妇女肩负的许多责任。”“这有点寂寞。这是我们帮助减轻负载的方法。”

该经销店在5月通过口碑和在线促销活动启动了Women's Wednesday。这样做的目的是要表明,经销店将女性当成顾客是认真的,并尊重她们的停工期。洛斯(Lohse),蒙特罗(Montero)和吉尔(Gill)设想给周三服务预约的女性一个放松和学习的地方。妇女可以在线或通过专用的800号注册免费程序。

填充15个插槽从来没有问题。妇女被允许带孩子。

如果经销店客户不了解该计划,经销店工作人员将在星期三通过服务等候室邀请女性加入。该程序从上午11点持续到下午1:30,之后,经销商负责人请妇女们发表评论。这是一个样本。

Gloria S .:“做得好!”

梅根(Megan M.):“这很棒!”

肯德拉·B:“太棒了!”

Corie C .:“玩得很尽兴!与TOK团队大受打击。”

夏洛特·B:“对TOK团队表示敬意”

一个负面的评论是关于咖啡。蒙特罗记得之后与吉尔谈到了这种担忧,并迅速做出了回应:“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接下来的活动包括一台新的咖啡机,该咖啡机使妇女可以制作每杯美味的咖啡。

为了进一步增加社区中的女性,经销权延伸到女性拥有的企业,以提供食物,演示,修指甲等。一位11岁的企业家拥有自己的蛋糕业务,提供甜点。

蒙特罗说:“事实证明,女性是购车过程中的主要决策者。”“我们与女性”周三的目标之一是帮助她们。例如,丰田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 25,000英里的定期维护计划,但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当询问我是否要使用常规油或合成油时,有什么区别?我们有顶尖的诊断医生和技术人员与他们交谈,以便他们理解一些复杂性。

该经销店在每个“女性”星期三花费约300美元,但会获得一定的忠诚度。越来越多的服务任命表明:周三的任命比计划开始前的任命高出50%以上。此外,经销店还指出了鼓励至少售出一辆汽车和进行两次待售的计划。

Lohse写道:“就在上周,当我与一位参加我们活动的女士进行拜访时,她告诉我,她热爱我们的活动,从不从其他任何人那里买车。”“这正是我们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