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Model S空调噪音: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2020-06-11 16:46:36来源:

当温度过高时,某些特斯拉Model S所有者可能会开始听到与空调有关的刺耳声音。显然,特斯拉认为这种空调噪音是正常现象,请注意,特斯拉车主的人数会告诉您它原来不在那儿。在夏天或在非常炎热的气候条件下驾驶时,噪音会变得越来越大且越来越频繁。

随着Model S变凉,空调噪音降低

一些特斯拉Model S的拥有者说,当汽车最初“启动”时,空调风扇的转速达到7或8+,会发出很大的噪音。但是,过了一会儿,当汽车温度下降时,噪音通常会减弱。如果将A / C风扇调低到3或4级,则几乎听不到声音。

您可能会说您以前的特斯拉没有这个。目前,特斯拉车主表示,这种噪音及其消退的方式有时是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的软件更新7.0之后开始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高温时空调噪音很大

特斯拉的Model S论坛上的5thumbs用户写道:“我也听到过这种声音。”“当温度很高且汽车内部很热时(坐在阳光下),我会听到。最初,我在增压和AC接通时听到了声音。关闭交流电源,声音消退。既然我的汽车上的温度已经超过90,我已经更经常听到它了,但是当温度下降并且交流能赶上时,噪音就会减弱。一旦我注意到如果打开交流电源并且响亮的声音爆炸并且我正在使用30 AMP充电器充电,则“直到充电的时间”比关闭交流电源要长得多。时差不小。因此,无论噪音如何,它都需要消耗大量能量。听起来像嗡嗡声或嗡嗡声,但声音非常大。他写道。

噪音的另一个原因

由于其他原因,Tesla Model S A / C噪声也会很大。如果您在碎石路面上开车,碎屑很可能会被困在驾驶员的前轮内。然后,它们将与内部或电池冷却的乐趣互动。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需要将Model S送到附近的服务中心,以便技术人员进行检查。

当您的汽车发烫时,您的特斯拉会发出很大的空调噪音吗?如果是,当室内温度下降时,它会消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