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Micra返回加拿大,我们有视频

2020-05-02 19:45:18来源:

许多加拿大人都记得Micra是一款有趣,功能丰富的小型汽车。日产说,好吧,它是一种崭新的模型,外观小巧,性感,意在吸引那些追求非常规性需求的城市居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辆车是关键,因为它将真正扩大我们对加拿大人的吸引力。在加拿大,特别是在魁北克,这是一个大小姐。在魁北克,较大的市区要买一辆体积小,性感,质量高,价值高的欧洲汽车。我认为,有了这辆车,我们将把它推向市场,我想我们将吸引一个崭新的客户类型。”

二十年后,Micra仍然是以前的样子,但是在现代感中直接针对加拿大驾驶员。汽车中的许多功能是业内最低的进入成本。

“使2015年加拿大米克拉人与众不同的一件事是有趣的因素。因此,对于个性化之类的东西,我们为前摆杆和后摆杆提供了各种各样非常实惠的包装。日产产品规划部的蒂姆·富兰克林说,我们是世界上唯一具有这种能力的国家,因此动态地驾驶它很有趣,而且看起来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