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C报告造成“大量不确定性”

2020-05-28 15:46:52来源:

澳大利亚制造业工人联盟警告说,联邦政府对汽车业资金进行详尽的审查可能会损害成千上万个汽车工作岗位。

周一,在堪培拉的讨论中,来自制造业和零部件行业的大约25名工人(包括阿德莱德和墨尔本的代表)加入了AMWU国家秘书Paul Bastian。

代表团会见了工业部长伊恩·麦克法兰(Ian Macfarlane),允许工人为政府继续提供工业资金而辩护。

巴斯蒂安说,这次会议是建设性的,尽管双方在未来都保持了自己的观点。

他在堪培拉对记者说:“至少我们与部长进行了对话。”

政府已下令生产力委员会对行业进行审查,然后再承诺提供更多资金,其中期报告将于12月20日发布,全文报告将于明年发布。

巴斯蒂安先生说,联盟进行生产力委员会审查的决定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通用汽车公司霍顿在圣诞节前决定澳大利亚的未来时想得到一个答案。丰田澳大利亚也在寻求政府援助和政策制定方面的保证,然后再进行未来的投资,而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宣布将在2016年停止本地生产。

巴斯蒂安表示,他非常担心审查结果来不及。

我们认为,生产力委员会不会解决这个问题。他也没有同意政府废除碳税将支持该行业的说法,并表示其影响微不足道。

病假告诉你真正的影响在哪里,高澳元。他说,那就是我们的出口商必须付出30%的代价。巴斯蒂安先生和他的代表团将与反对党领袖比尔·肖顿见面,并希望得到他的承诺,以继续支持该行业。

-使用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