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将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0-07-16 08:53:04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表示,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它们很快将为更强大,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动力总成让路。大众汽车高级官员最近在美国新闻网站上说,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3-4年内逐步淘汰其最后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采用效率更高的强制进气装置。

大众Vento配备传统的1.6升四缸汽油

大众汽车质量负责人马克·特拉汉(Mark Trahan)被美国新闻社引述,该汽车制造商已开始逐步淘汰发动机,并将很快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上更换其剩余的三款非涡轮增压发动机-2.5升直列式五缸发动机和两个V6变体

印度市场目前有两辆来自大众的自然吸气发动机,Polo的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Vento的1.6升四缸汽油。在引入Polo GT TSI之后,这两种发动机很快就会从印度淘汰。请记住,TSI比1.6 NA引擎更高效,更紧凑且功能更强大。

在全球范围内,汽车品牌正在放弃自然吸气式磨煤机,取而代之的是效率更高,排量更低的涡轮增压相对应的磨机-自然吸气V6被涡轮增压四缸替代,依此类推。

大众汽车并不是第一个放弃传统发动机的汽车制造商。福特,雷诺,宝马,梅赛德斯·奔驰都朝着完全涡轮增压的未来迈进。上个月,福特公司动力总成工程副总裁乔·巴卡伊(Joe Bakaj)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可能会灭绝,他说:“在将来的某个时候,这将是一个选择。”

Volkswagen Polo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5.84 Lakhs排量
1197cc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率
(ps)76最大扭矩(Nm)175里
程17.2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