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任命美国部门临时首席执行官

2020-01-04 13:34:41来源:

现代汽车公司任命威廉·李为威廉·李,他在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美国公司的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中担任了35年的领导职务。

该任命于周二宣布,是在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前首席执行官肯尼·李(Kenny Lee)上任仅一年之后,已辞去职务的一天,并以顾问身份返回韩国。

将立即开始寻找永久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现代汽车表示,此举将使“北美和美国业务之间实现有效而有效的业务整合”。

威廉·李(William Lee)最近负责新成立的现代汽车北美公司。现代汽车表示,这项业务将“在整个地区提供更大的整合,以积极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

他曾领导巴西现代汽车公司,还领导了首尔现代汽车公司的国际销售。

他对美国并不陌生,他于2009年领导了广告代理公司Innocean USA的成立,并为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现代摩比斯零件公司(Hyundai Mobis Parts)进行了海外销售。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此次任命是一系列举措的一部分,这些举措将使该公司“更加全球化和面向客户”。

现代汽车周一表示,托马斯·斯普拉德拉(Thomas Schemera)于3月从宝马公司聘请,负责现代汽车的高性能汽车部门,现在将负责自动驾驶汽车,互联和电动汽车的产品规划。

另一个举动是,前宾利设计总监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于2016年加入现代,将接任该品牌的设计主管,接替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后者上个月接任新职位,担任设计管理主管。

现代汽车今年以来一直在发展势头,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经过重新设计的跨界车。在新的Kona和图森跨界车的支持下,现代品牌在9月份的美国销量同比增长了3%。截至9月,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0.8%,今年该品牌已被斯巴鲁超越。

现代汽车在重塑销售势头的同时,还应对数百辆汽车中据报道的非碰撞大火造成的影响。汽车安全中心敦促现代汽车及其起亚兄弟品牌召回近300万辆跨界车和轿车,以防人们在开车时可能会起火。国会已邀请现代和起亚的地区首席执行官于11月14日出席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会议,该委员会在玛丽·巴拉(Mary Barra)因错误的点火开关而遭到抨击的同一小组,在她担任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的任期仅数周之内就已经提出。

威廉·李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最近推出的产品所做的努力以及整体客户体验的改善直接导致了过去几个月的零售销售和市场份额的增长。”“这是在现代工作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为领导这个敬业而热情的团队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