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太阳在凯迪拉克的超级巡游中发挥作用

2020-01-05 13:35:02来源:

对于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制造商和技术公司而言,使汽车在恶劣的条件下(如雪或雾)表现良好仍然是一项持续的挑战。但是事实证明,即使是一点点阳光也可能会使新兴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混乱。

以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系统为例,它是免提驾驶助手,只要驾驶员保持专注,它就可以自行在美国大部分高速公路上行驶。就可靠性和安全性而言,它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坚固的系统,但是当阳光导致其突然脱离时,它仍然存在问题。

自从Super Cruise在2018年CT6轿车上推出以来,这个问题一直持续存在,涉及阳光使安装在方向盘柱顶上的红外摄像头蒙蔽。摄像头是监视驾驶员注意力的系统的关键部分。

工程师兼Navigant Research分析师Sam Abuelsamid说:“就像太阳使您很难看清前方的事物一样,它对于照相机也具有相同的作用。”“这是一个挑战。”

并非只有通用汽车公司面临这个问题。提供此类系统的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必须找到解决方案,尤其是在设计驾驶员监控系统时。这是此类系统善变的性质的一个例子,也是汽车制造商努力完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时工程师面临的挑战的一个例子。

通用汽车首席自动驾驶工程师达里尔·威尔逊(Daryl Wilson)说,为超级巡航的日光问题进行的修复将是下一代系统硬件中“重大变化”的一部分。

威尔逊拒绝评论该系统的时间或细节,但通用汽车可能希望在该系统于2020年开始在其产品阵容中推出Super Cruise时推出该系统。

威尔逊说:“我们正在从中学到东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使可用性变得更加强大。”

解决方案并不简单

通用汽车在2018年5月更新了驾驶员监控系统,使其在阳光从侧面撞击相机时表现更好。但是,解决阳光直射并不是那么简单。

Abuelsamid说,他相信通用汽车将不得不改变摄像机的安装位置,或者可能安装某种滤镜或扩散器,以使摄像机看起来更好。

他说:“这不是他们能够用软件修复的东西。”“那是物理设计的缺陷。”

基于摄像头的驾驶员监控系统使Super Cruise与其他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使凯迪拉克可以免提计费。其他系统要求驾驶员通过触摸方向盘定期检入。

通用汽车在推出超级巡航方面一直很保守,它仅限于在美国和加拿大大约130,000英里的有限访问高速公路上进行单车道驾驶,这些高速公路已被激光雷达映射为辅助车载系统。凯迪拉克没有将其推广为自动驾驶或自动驾驶技术,而是强调它是一种免提驾驶系统。

通用汽车至少每季度更新一次地图,自该系统于2017年末启动以来已实施了两次主要软件更新。

给司机的消息

更新内容包括对系统行驶动态的更改,对用户界面的改进以及增加了15条新消息,从而为驾驶员提供了有关在特定情况下为何无法使用Super Cruise或为何其关闭的更多信息。 。

其他预期的更新-可能在下一代Super Cruise上进行-包括扩展的功能,例如变道辅助,当驾驶员发出信号时,车辆将改变车道。

威尔逊说:“车道变更之类的东西以及一些有益于客户的一些断断续续的功能绝对是可取的,但要比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的基础要低。”

特斯拉已经在其自动驾驶系统上提供了换道多年,并引入了其他更高级的功能,例如高速公路出口和自动驾驶仪上的导航,该功能将自动驾驶仪与导航系统集成在一起,以引导车辆沿着高速公路行驶,包括主动驶出出口。

但是,在一系列事故中,特斯拉驾驶员表示该系统已接合,并且有报告称驾驶员滥用该系统后,Autopilot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

Abuelsamid说,安全冗余对于所有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都是至关重要的。

他说:“您需要有多种不同的类型才能构成一个真正可靠的系统。”这些系统正在进步。他们越来越好了。业界越来越趋向于使用像凯迪拉克这样的驾驶员监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