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avistar对福特因柴油车提起诉讼

2020-01-08 10:34:40来源:

由于调解尝试失败,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重新提出了针对福特汽车公司柴油发动机的合同诉讼。

该诉讼最初于2007年6月在伊利诺伊州州法院提起诉讼,指控福特违反了与Navistar的合同,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该公司称Navistar将成为其在北美销售的皮卡柴油发动机的主要供应商。

根据Navistar的声明,福特计划在2009年或2010年为北美生产推出4.4升柴油发动机。Navistar说,福特必须在不违反协议的情况下生产这种发动机。

“我不认为是这种情况,福特发言人克里斯汀·金利说。我们一直恪守对合同条款的承诺。”

自1970年代末以来,Navistar一直为福特重型皮卡提供柴油发动机,主要是福特Super Duty卡车使用的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

Navistar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并投入了多年的员工”。是时候开发出名为“狮”的下一代柴油发动机了。用于F-150皮卡车和其他车辆。在2007年6月的诉讼中,Navistar说它花费了1100万美元来开发Lion引擎,而福特没有提供任何资金。

Navistar发言人Roy Wiley拒绝对Lion引擎的开发发表评论,称这样做会发布专有信息。

福特官员已经证实,F-150将配备轻型柴油发动机。但是福特尚未确认其设计或尺寸,也没有透露新发动机的生产地。

在六月的诉讼中,福特公司显然采用的4.4升柴油发动机是国际汽车公司作为Lion项目的一部分设计的发动机。”

金利不愿就4.4升柴油的生产发表评论,他说:??这将成为将来的产品计划和计划。”

福特的金利和纳维斯塔的威利都表示,对2007年6月诉讼的驳回并没有什么新意。

初次提起诉讼时,福特提出了动议,要求法官驳回此案。他在一项裁决中说,没有根据案情作出裁决,法官同意福特的开除动议,并派遣福特和纳维斯塔出庭调解。

由于没有在法官指定的时间内达成协议,Navistar于2月26日(星期二)在同一芝加哥法院行使了重新起诉的选择。

金利说,审判定于十一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