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A 45 AMG vs滑板手:谁赢?[视频]

2020-06-08 18:46:31来源:

当新的2014 Mercedes-Benz A 45 AMG在南非陡峭多风的山口上骑滑板时会发生什么?梅赛德斯(Mercedes)获得了一部全新的A 45 AMG高性能紧凑型汽车的精彩视频,该紧凑型汽车不仅在公路上行驶,而且在另一种不太可能的四轮发动机上行驶。罗比·史密斯(Robbi Smith)驾驶A 45 AMG,并在南非西开普敦雄伟的弗朗斯胡克山口(Franschhoek Pass)上,以高速接替迪奥·洛伦科(Decio Lourenco)和他的两个滑板探戈。

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AMG之一前往Franschhoek,这是南非最古老的城镇之一,可以在优美的环境中拍摄人和机器。尽管是A 45 AMG的新功能,但它已被称为“性能,控制和表达的高级工具”。所有必不可少的属性都与极速下坡滑板共享。

梅赛德斯-AMG通过在小型紧凑型量产车中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再次做到了这一点。引擎盖下是世界上最强劲的批量生产四缸发动机。AMG汲取了他们数十年的经验,并将其应用于新的紧凑型A系列。新型A 45 AMG将继承公司的DNA,并体现AMG品牌宣称的“驾驶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视频显示了将购买最新AMG的一代。全新的2014 A 45 AMG将细分市场推向了新的高度,并将吸引迄今为止最年轻的AMG客户。梅赛德斯将主要针对30岁至40岁年龄段的城市人群,他们使用敏捷的高性能汽车。滑板手通常都比较年轻,而梅赛德斯(Mercedes)吸引了从未购买过汽车的新买家。我们将看到更多面向千禧一代的营销。

A 45 AMG与性能有关。它具有355 hp的2.0升涡轮发动机和标准的AMG 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可提供出色的性能。紧凑的性能在4.6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最高时速为250 km / h(电子限制)。

我们不知道是谁制作了滑板Decio Lourenco滑板或有任何规格,但它可能是一块更长的涂有聚氨酯涂层的枫木木板。如您所见,Lourenco是一名专业人士,如果他以这些速度摔倒,他将穿着全套登机装备以提供最终保护。

看看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A 45 AMG上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四缸生产发动机在他的滑板上骑着西开普省和富有挑战性的Decio Lourenco挑战Franschhoek Pass时会发生什么。两者都是纯种的。

观看Silver Slipstreams-南非奔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