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设计,消费者和市场研究与工艺主管Thomas Gould确认了底特律自动驾驶汽车

2020-07-22 16:53:18来源:

Adient的设计,消费者和市场研究与工艺总监Thomas Gould已被确认为底特律自动驾驶汽车的发言人。

托马斯·古尔德(Thomas Gould)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领导者Adient的北美设计,消费者和市场研究与工艺总监。

Tom负责领导设计和研究团队,该团队为Adient的客户提供市场和消费者研究以及产品解决方案-从高级概念到最终生产。Tom自1989年以来一直在公司工作(在2016年10月被分拆为Adient之前,曾被称为Johnson Controls Automotive)。

他在韦恩州立大学获得产品和运输设计学位。

汽车大趋势会议旨在联系并通知正在塑造未来汽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

底特律无人驾驶汽车将召集主要利益相关者进行交流并讨论使无人驾驶汽车成为现实的技术和趋势

要注册此活动,请访问http://autonomouscardetroit.com/#tile_tickets

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事件经理Emma Georgiades:[email protected] / +44(0)2921 286 515

立即下载免费的《汽车业大趋势》杂志。该季度出版物涵盖了从概念到售后的一系列前瞻性汽车和商用车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