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阿特金斯与INRIX签署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对运输基础设施项目的数据洞察

2020-07-25 13:55:15来源:

世界上最受尊敬的设计,工程和项目管理咨询公司之一阿特金斯(Atkins)与全球互联汽车服务和运输分析的领导者INRIX签署了全球合作伙伴协议,该协议将使数百万英里道路上的交通信息得以改善规划,影响运输模型的设计阶段并满足新的智能出行机会的需求。可以预见的是,对人们出行方式的更多了解可以帮助减少拥堵并改善城市的空气质量。

这项协议意味着Atkins的工程师和项目经理将可以使用INRIX XD Traffic,后者可以在47个国家/地区的500万英里(800万公里)道路上提供准确的实时交通信息; INRIX道路分析,可快速轻松地访问深入的道路性能分析和可视化;和INRIX Trips,可提供准确的见解,以更好地了解人员的流动及其所走的旅程。

预计全球每年在交通,电力,水和电信系统上的基础设施投资将达到3.3万亿美元1,因此,利用从各种数据源中获得的洞察力的需求对于创建智慧且具有前途的城市至关重要。

Atkins智能交通全球产品总监Lee Woodcock对合作关系发表了评论:“从支持连接和自动驾驶车辆的新型智能高速公路,到设计最新的总体规划,我们现在能够结合人们的专业知识和INRIX丰富的数据见解,提供综合服务。通过将两者融合在一起,我们为智能移动和基础设施领域提供了全球进步的产品。这是我们业务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INRIX全球公共部门总经理Scott Sedlik补充说:“ Atkins意识到,在规划,监视,评估和交流运输网络的性能时,越来越需要使用工具来识别趋势。通过这种合作关系,阿特金斯(Atkins)的项目团队可以进行突破性的分析,这不仅可以改善城市交通状况,还可以帮助其客户提高成本效率。”

Atkins已经将INRIX数据应用于多个项目:

在英国,团队正在应用INRIX的实时交通流量数据,以更好地了解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出行时间。

在北美科罗拉多州,INRIX数据可以洞悉州高速公路上的运营改进需求,了解如何缓解交通拥堵并优先实施交通控制技术。

同样在科罗拉多州,在美国85号公路(US 85)上,INRIX数据被用于测量出行时间前后。

INRIX数据正在支持Atkins在科罗拉多州进行的几项规划和环境链接(PEL)研究中评估现有交通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