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Jaguar E-Type Reborn持有现代升级60周年

2022-01-10 11:24:03来源:

Jaguar的经典广告标志着开发型跑车的60周年,具有超自然的发射规范恢复的汽车。

E-Type 60系列包括一对恢复的系列1型号 - 一种轿跑车和可换股 - 基于在1961年的电机展上用于E-Type的着名公众首次亮相的两辆汽车。

指定了9600惠普和77 rw参考两辆汽车的数量在60年前从考文垂前往瑞士的两辆车过夜,汽车忠实地恢复,主要是出厂规范,但有一些微妙的优势现代性。

例如,3.8升直六发动机仍然存在,但采用升级的冷却系统和电子点火和电子点火和通过新的定制五速手动齿轮箱将其265bhp储备送到后轴上,每个比例和螺旋切割齿轮上的同步为了更平滑的变化。

捷豹经典还安装了不锈钢排气系统,代替原装温和的钢材;这是一个“更深的语气”,应该持续更长时间。

在视觉上,汽车都是相同的,他们的历史同行,下降到他们独特的公寓,格雷和落下了一切绿色粉花 - 由Jaguar Pr Manager Bob Berry和传奇机械师诺曼德和传奇机械师诺曼露天露天的高速过夜旅程。

然而,包括现代化的捷豹素制系统,定制徽章和中央控制台上的手工铺设路线图雕刻,从标准电子类型中设置了它们。

对于轿跑车,路线地图伴随着Jaguar创始人威廉利昂的爵士爵士在抵达日内瓦时对浆果来说:“我以为你永远不会到来”。

在可换股中,这句话被交换为“删除一切并现在来”,当他意识到他在日内瓦需要第二次新闻汽车时,里昂在电话上告诉露天。

只有六双恢复的汽车将被销售,有兴趣的各方邀请联系Jaguar Classic直接下订单。明年夏天,所有人将被邀请参加“最终的电子类型朝圣,从考文垂到日内瓦”创造自己的电子型回忆“的路线。

价格尚未被宣传,但捷豹经典的重生3.8升电子型配有价格标签£大约315,000,可以预期占65万左右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