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宝马与欧司朗并购i8的激光大灯

2020-07-16 10:54:43来源:

BMW i8是全球首批采用激光技术为其前照灯生产的车辆之一。这些新的激光头灯由宝马与德国照明制造商欧司朗合作开发。我们可以预期他们会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BMW i8上见到他们。

设置激光灯以提供比现有LED灯更高的强度。构成前照灯的激光二极管由欧司朗的子公司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制造,而激光模块的设计则由其特殊的照明部门负责。

据称,激光灯的亮度是LED的十倍,这可以节省更多的汽车能源。与当今可用的任何其他光源相比,它们还提供了高亮度,从而使它们能够控制最大的范围,以实现更高的夜间可见度。

欧司朗特种照明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Hans-Joachim Schwabe表示:“作为集成系统供应商,我们正在结合我们在激光和汽车照明领域的专业知识,并着重强调了我们在所有汽车照明技术中的领先地位。”

宝马i8的OVERDRIVE的更多内容:

宝马的激光灯技术解释

2014 BMW i8造型说明

2014宝马i8首次驾驶

欧司朗是BMW i8激光系统的合作伙伴


BMW i8代表了世界上第一台带有激光的量产车。欧司朗在激光光源的开发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激光被认为是汽车照明的下一步发展,除了其功能优势外,还提供了新的设计可能性。欧司朗特种照明业务部首席执行官汉斯-约阿希姆·施瓦贝(Hans-Joachim Schwabe)表示:“作为一家集成系统供应商,我们将结合我们在激光和汽车照明领域的专业知识,并着重强调我们在所有汽车照明技术中的领先地位。借助宝马i8,预计慕尼黑汽车制造商宝马将在2014年下半年之前将配备激光的汽车投入市场。在开发激光方面,欧司朗能够结合其在半激光领域的多年经验。导体技术凭借其作为系统供应商的实力。激光二极管是由欧司朗子公司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制造的,而激光模块的设计是基于特殊照明部门的专业知识。激光灯是汽车照明的下一阶段。与以前已知的解决方案相比,BMW i8中安装的激光模块大大照亮了道路,由欧司朗共同开发。但是,要使激光模块发出的远光灯与卤素灯或氙气灯一样普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宝马已经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决定性的第一步,LED光源已经提供了新的方式,通过个性化的前大灯设计在视觉上区分车辆,从而增强了品牌知名度。激光技术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由于高亮度大大超过了当今其他任何光源,因此可以将前灯设计得比以前更小。同时,来自激光模块的远光灯可提供最大范围的照明,使驾驶员在夜间能见度更高。与LED相比,这种设计和功能的结合在未来为激光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BMW i8 2018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2.62千万卢比排量
1499cc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率
(ps)361最大扭矩(Nm)25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