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福克斯RS Mountune升级功能更加强大

2020-03-09 14:50:38来源:

此前,专业调谐器Mountune宣布了对新推出的Ford Focus RS-的第1阶段和第2阶段升级,现在已经披露了第3阶段套件和福特认可的套件汽车的全部详细信息。

Phase 3套件将功率提高到375bhp,扭矩提高到530Nm,这是迄今为止最高的数字-该套件的价格为1,050英镑。其中包括anTune手机,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汽车,包括用于公路或赛道驾驶的不同排气曲线。另外,额外的感应套件和再循环阀意味着从0-62mph行驶仅需4.4秒。但是,此升级不是官方的,为此,您将需要所谓的FPM375升级。

福特批准的用于Focus RS的Mountune升级增加了25bhp(最高370bhp)的功率,峰值扭矩高达510Nm(增加了40Nm)。这意味着0-62mph的冲刺时间从4.7秒缩短到了4.5秒,尽管最高时速仍保持在165mph。

这项升级在英国的价格仅为899英镑,在aMountune指定的福特经销商处只需一个半小时。它保留了完整的制造商保修,距首次购买起三年或60,000英里。

•福特嘉年华ST Mountune 230评论

该套件本身由升级的空气滤清器,新的导管和硅胶软管,升级的空气再循环阀和ECU remap组成.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轮胎和Quaife差速器也可额外付费购买。阶段2合金中冷器升级。

福特的工程负责人泰隆·约翰逊(Tyrone Johnson)表示:“福特与Mountune合作,为我们的热掀背车释放了更多动力,为热心的性能发烧友带来了更大的荣耀。”“提升到375 PS的强大功能将已经领先于同类产品的Focus RS推向了业界领先。”

Mountune 1和2期更新

最初的零件包括对“轻松的首次改装”的选择,包括升级后的管道和软管,以及粘性轮胎和新的差速器。

•现在最好买的掀背车

所有零件都在艰苦的纽伯格林赛道上以及道路和测功机上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确保完美的装配,功能和可靠性。客户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完全的动力提升。

Mountune商店目前正在列出所有零件-包括1期软管和限流器,以及轻巧的19英寸OZ Racing车轮和高流量空气过滤器。您甚至可以购买黄色的档把,Mountune地板垫和窗台的“ Dynamic Side Splash”标签。

我们需要更快的福特福克斯RS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加入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