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EAT Leon ST CUPRA 280证明高性能汽车可能是您和您的家人的正确选择

2020-02-24 09:50:27来源:

快速,有趣和实用是当Auto Express阅读器John Bauer有机会在两周内运行SEAT Leon ST CUPRA 280的裁决。对于目前驾驶高档后轮驱动执行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高的称赞,但我们相信SEAT Leon ST CUPRA 280能够胜任这项工作。

当约翰看到SEAT Leon ST CUPRA 280的优美造型并试用了这款汽车的出色性能时,他的脑海中的任何疑问都消失了。28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精心设计,可以使驾驶员的脸上露出微笑,并且底盘的设置可以确保微笑始终保持在那里。

另外,您还将获得587升大型后备箱的额外奖励,可满足您所有家庭的需求。约翰说:“我们度过了很多天来拜访朋友和观光。”“而且我们不必担心一切是否都适合您的背部。更好的是,借助行李箱中的两个杠杆,后排座椅可以轻松折叠。”这将创建1,470升的行李箱空间,而错误的行李箱地板意味着您可以创建一个水平区域,这使轻便的装载大件物品变得轻而易举。

但这正是SEAT Leon ST CUPRA 280的出色表现。它是催促您以娱乐为目的的其中一种汽车。为了充分发挥其性能,SEAT安排John与教练和前房车明星Karl Jones进行一对一的特殊轨道课程。

Karl在仪表板上显示了John的Drive Profile按钮,该按钮可在Comfort,Sport,CUPRA和Personal模式之间切换。CUPRA设置可提供最集中的驾驶体验,并具有更快的油门响应和转向性能,同时微调了限滑差速器以提供更好的牵引力,标准的动态底盘控制自适应阻尼器几乎消除了车身侧倾。

约翰走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告诉我们:“在旅途中感觉真的很安全,不会给您带来任何惊喜。脚踏实地,感觉很棒。我已经习惯了自动和后轮驱动的高级行政车,但这和其中一辆一样好。”

但是,让约翰真正印象深刻的是,当您以正常速度行驶时,SEAT Leon ST CUPRA 280多么容易。他说:“它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得非常好并且实用。”“我有两个孩子和一个妻子,我们去购物,观光和探亲,这一切都很棒。装载空间平坦而宽阔,您可以轻松装入行李和婴儿车。这很棒。”

“我的车是季风灰色的,配备了500英镑的可选CUPRA Orange Line车轮和装饰亮点,这确实帮助SEAT Leon ST CUPRA 280转动了头。外观非常醒目,我只得到了积极的回应。”

因此,使用SEAT Leon ST CUPRA 280的两个星期让John看到了热土的吸引力。他说:“如果我要买跑车,那将是一个自私的决定。”“但是SEAT Leon ST CUPRA 280是如此实用且易于相处,这是一种自私的购买,我的家人不介意我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