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揭示了新的热潮

2020-06-02 07:45:28来源:

警察已经升级了传统巡逻车。

奥迪已向伊拉瓦拉湖地方指挥部借出了一辆价值18万美元的全新S7 Sportback,用于其社区和青年参与计划。

S7由德国品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机提供动力,可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331kW和550Nm。它还能够在4.6秒内从0-100 km / h冲刺,并且最高时速限制为250 km / h。

S7的涂装是对将近800个Facebook粉丝所选择的设计的一种解释,这些汽车的目的是增强当地警察与社区之间的关系。

“我们对S7 Sportback的使用将鼓励各个年龄段的人向当地警察介绍自己,并使用汽车本身来帮助他们进行对话。”伊拉瓦拉湖LAC司令Zoran Dzevlan说。

这不是奥迪向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借用高性能车辆的第一个例子,它以前曾向同一地区的指挥部发送过RS4 Avant。过去几年,保时捷还为新南威尔士州的社区活动配备了Panamera和911Coupe。

今年早些时候,维多利亚警察部队被租借给梅赛德斯-AMG GLE63 Coupe,用作公路巡逻车并促进车内安全。

有兴趣购买奥迪S7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