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重新设计的2013路虎揽胜采用铝制车身减轻了重量:新SUV将于12月上市

2020-01-12 09:35:28来源: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3路虎揽胜SUV将于12月在美国市场上市,其车身重量大大减轻,燃油经济性得到改善,操控性也得到改善。

陆虎表示,五座揽胜拥有全铝一体结构,这是SUV的首创。

车身比钢制2012 Range Rover轻39%。陆虎表示,美国特有的搭载5.0升V8发动机的车型比目前的车型轻700磅。路虎揽胜表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将提高,但未提供更多具体信息。

定价将在九月份公布。

除了与路虎揽胜Evoque紧凑型SUV相似的线条和大灯外,造型没有根本改变。尾门设计也已修改。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约翰·爱德华兹说:“新款路虎揽胜保留了车辆的本质,独特特征,将豪华,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但是,其干净的床单设计和革命性的轻质结构使我们能够通过改变舒适度,精致度和操控性来改变豪华车客户的体验。”

路虎说,揽胜的旗舰SUV配备了新的四角空气悬架,可改善转弯和转向感觉。

路虎直到下个月才会发布车辆规格,但表示后排内腿部空间增加了4.7英寸。可以将Range Rover变成四人座的后排桶形座椅是可选的。

2013年的揽胜还具有自适应动态悬架和一个名为Terrain Response 2 Auto的新系统,该系统使用各种传感器确定路面并自动对牵引力控制,变速箱,电子差速器,分动箱和空气悬架进行调整。

该公司表示,通过挡风玻璃和侧门玻璃的层压减少了内部噪音。

V8发动机从现有模型继承而来,但与新的八速ZF自动变速器匹配。

第四代揽胜将在英国陆虎索利哈尔工厂的新铝生产设施中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