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伊兰特的客舱经过重新设计,从闪光灯变成了毛毛雨

2020-04-07 17:46:25来源:

CARS.COM —重新设计的2017年现代伊兰特在可用功能上并不缺货;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记忆驱动器的座椅,自动打开的后备箱等,使Elantra成为紧凑包装的紧凑型轿车。自从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最新一代的伊兰特的内饰设计和材料使我们的一些编辑不知所措。它在哪里出现呢?编辑器权重如下:

有关:2017现代伊兰特专家评论

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和丰田卡罗拉都有合适的机织顶篷,但现代在鸡蛋箱的这一侧使用了最便宜的材料。许多竞争对手(Civic,Subaru Impreza和Mazda3等)在其上层门上都使用低光泽的填充表面,在该区域,您的手臂和手肘经常处于该区域。伊兰特获得坚硬,有光泽的塑料。再往下看,即使是扶手垫也似乎被一角ny住了,只有限量版装饰的选装真皮座椅也是如此,它在乙烯树脂上很重,而在带有皮革的部分上则没有明显的牛皮。哦,这辆车的葛粉是磨砂灰色的装饰。它无处不在-即使在门把手上,大多数竞争者也在打扮这个区域。节省的恩惠是汽车的行驶性能。—高级消费者事务编辑Kelsey Mays

伊兰特(Elantra)的外饰在2017年有了高档外观,但内饰却没有留下痕迹。即使在最受限制的装饰中,设计和材料也无法满足要求。皮革座椅既舒适又舒适,所有接点都得到了充分的填充,但是与大胆的外观相比,实用主义的硬质塑料和平坦的水平面相结合。-詹妮弗·盖格(Jennifer Geiger),助理总编辑

我主要在仪表板和门面板的外观和感觉上注意到它。我似乎也是唯一一个认为外观是后退的人(类似于人们对现代索纳塔重新设计的看法,在这种情况下,我表示不同意)。-执行编辑Joe Wiesenfelder

伊兰特不一定非要是豪华车,但内饰质量似乎不适合高科技功能和类似豪华的外观设计。它的门板平坦而沉闷,顶部有硬质塑料,甚至比传出的伊兰特装饰不太有趣。如果旧车的内饰不是那么时尚,当然,如果重新设计的2016思域的内饰在风格和材料质量上都没有超出公园,这不会很明显。—高级路考编辑乔·布鲁泽克(Joe Bruzek)

思域与伊兰特的比较并不止于此:本田的紧凑型车在2016年4月的销售增长了24.5%,与其他趋势紧凑型轿车相反,包括伊兰特(Elantra)等其他紧凑型轿车在整个细分市场中处于困境。我们希望将来能将这两种流行的紧凑型汽车并排比较。它们在纸张上平均匹配,但是伊兰特的机舱需要一点点修剪才能与思域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