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利纳马(Linamar)第二季度收益小幅增长,​​赢得了未来合同

2020-04-16 15:46:30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表示,合同的获得与利纳马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有关。

加拿大供应商Linamar Corp.公布季度营业收入增长了1%,同时透露了在未来合同中所谓的“重大”胜利。

该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2.156亿美元(1.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90万美元(150万美元)。收入增长了6.6%。

该公司汽车部门的营业利润增长了600,000美元(476,000美元),即0.4%。该公司工业部门的营业收入增长了130万美元(103万美元),增长了2.5%。

首席执行官Linda Hasenfratz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Linamar有了一个又一个稳定的季度,在两个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Linamars汽车部门主要由动力总成和传动系统组成,而其工业业务则包括Skyjack部门的农用设备和高空作业平台以及伸缩叉车。

计划获胜

该公司表示已经获得了电子轴程序的主要合同。

Hasenfratz说:“当然,本季度最引人注目的是电动汽车在电动车上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从而在这一关键领域稳固地确立了利纳马含量的潜力。”

她没有提供细节。利纳马(Linamar)花费了数年的时间开发所谓的新型电子轴传动系统,主要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

2016年,Hasenfratz告诉《环球邮报》,利纳马有潜力为每辆电动汽车供应价值2,000美元(1,580美元)的零件。

销售明细

Linamar报告称,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17.7亿美元(14亿美元)。该公司的工业销售额增长24.5%,达到3.61亿美元(2.86亿美元)。汽车销售额增长了2.8%,达到14亿美元(11.1亿美元)。

利纳马公司表示,其汽车部门得益于启动动力总成和传动系统计划的销量增加以及外汇的有利变化。

但是,其中一些好处被其他汽车程序的产量减少所抵消;产品组合变化导致成本增加;并增加了管理和销售成本。

“尽管核心市场疲软,动力总成/动力总成系统仍然保持着非常高的利润率,有证据表明我们的市场份额正在增长以推动业绩增长,我们的工业部门将继续保持市场份额,并远远超过行业增长水平,从而继续保持强劲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