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ridgewater Interiors的创始人Ron Hall Sr.去世,享年72岁

2020-04-08 14:46:28来源:

底特律-少数族裔汽车供应商Bridgewater Interiors LLC的创始人,董事长兼前首席执行官罗恩·霍尔(Ron Hall Sr.)今天死于未公开的疾病。他当时72岁。

霍尔于1998年创立了位于底特律的Bridgewater,这是Epsilon Technologies LLC与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c.)的合资企业,一直担任该公司的最高执行官,直到2015年10月他成为董事长并由其儿子Ron Hall Jr接任首席执行官。

Hall Jr.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我们的家庭和公司,以及这个地区,行业和更广泛的商业界来说,今天是巨大的损失。”“我父亲留下了致力于帮助他人,尤其是为所有社区追求平等的经济机会的承诺。这些信念激发了我们继续他的遗产的工作。”

Hall Sr.将这家由少数族裔所有的企业发展成为一家年产值超过20亿美元的汽车座椅配件供应商,在底特律,沃伦,兰辛和阿拉巴马州Estaboga拥有2000多名员工和工厂。这些工厂为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公司提供座椅平台。

JCI副主席布鲁斯·麦克唐纳(Bruce McDonald)在一份声明中说:“高级罗恩·霍尔(Ron Hall)是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和汽车工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他是一位值得信赖的朋友和领导者,对他所服务的社区有着极大的同情心。”

Hall Sr.还曾担任设备租赁公司Renaissance Capital Alliance的首席执行官,并曾担任New Center Stamping的董事长。他还拥有旅行社出发旅行管理。

在创建Bridgewater之前,他是著名的商业领袖。从1992年到1998年,他担任密歇根州少数族裔供应商业务发展委员会主席。在任职期间,他与20家公司进行了谈判,以开始或改善少数族裔供应商的合同基准。

他还担任过新底特律公司的助理副总裁-由前密歇根州州长乔治·罗姆尼,前底特律市长杰罗姆·卡瓦纳和哈德森百货公司创始人约瑟夫·哈德森小联盟创立的联盟,目的是从主要行业获得更多的少数群体采购在城市中的项目。

他曾在第五第三银行的本地业务,美国东南密歇根州的童子军,美国糖尿病协会,布克·T·华盛顿商业协会和前底特律文艺复兴(现为密歇根州的商业领袖)担任董事会成员。

Hall Sr.拥有西密歇根大学的学士学位和Wayne州立大学的MBA学位。

他的妻子安·杜雷尔(Ann Durel)幸免于难。小儿子罗恩(Ron Jr.),卡恩(Kahn),罗曼(Roman)和埃里克(Erik);和九个孙子。

尚无葬礼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