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林肯飞行员跨界车将于2019年试飞

2020-01-03 10:36:06来源:

纽约-林肯希望新的三排跨界者飞行员(Aviator)能够再次点燃销量-这次是在受欢迎的大型豪华公用事业领域。

随着美国人继续放弃轿车而转向轻型卡车,它将成为该品牌的第四款SUV或跨界车并首次亮相。

该品牌在纽约车展之前于周三介绍了飞行员的“生产预览”。该车辆位于新的rwd平台上,采用汽油或插电式混合动力形式。

高管们说,飞行员-福特探险者的兄弟姐妹-是林肯设计的“主角”,并且该车的样式包括更新的网状格栅,被描述为与导航员,大陆集团和其他林肯所穿的脸部相反。 。它将与该品牌的新版Lincoln Co-Pilot360驾驶辅助技术套件一起成为标准配置。

预定于2019年发售的Aviator预计将保留大多数预览模型的功能。

本月成为林肯负责人的乔·法洛蒂科(Joy Falotico)对记者说:“飞行员确实是林肯优雅程度的最佳体现。”“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做过的最温暖,最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车辆。”

林肯于2005年停产的Aviator铭牌在该品牌的重要时刻回归。林肯正努力在本世纪末达到30万辆的全球销量,并将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多功能车来实现这一目标。除了最近重新设计的导航器,更新的MKC和即将推出的Nautilus(替代MKX)之外,林肯还将在2020年之前增加除飞行员以外的另一种多功能车。

法洛蒂科说:“现在该是林肯下一步行动的时候了。”“对我们来说,这是要交付客户想要的车辆,无论轮廓如何。”

林肯(Lincoln)借助Aviator,在越来越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瞄准了新的千禧一代客户。

林肯说,中型豪华企业占所有豪华SUV的四分之一,使其成为高端汽车市场的最大细分市场。林肯表示,汽车制造商去年售出了超过585,000个中型公用事业,他们预计该领域在未来几年将增长20%。

汽油,混合动力

飞行员将标配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使用相同引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可选的。官员们拒绝讨论电池续航里程或性能数据。

在内部,Aviator将提供与Navigator和Continental相同的30向可调节座椅,并且12英寸数字集群,Wi-Fi和多个充电端口将成为标准配置。

林肯将在飞行员身上首次亮相“电话按键”功能。客户可以下载Lincoln Way应用程序,并使用智能手机锁定,解锁和启动车辆。如果手机的电池没电了,林肯说,可以在外部键盘上输入备用密码来进入车辆,并且可以使用中央触摸屏来启动发动机。

Lincoln Co-Pilot360配备了带行人探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带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信息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倒车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

还提供了倒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倒车时遇到障碍物时自动制动。

福特官员拒绝评论生产细节,但预计飞行员将在芝加哥组装厂生产,这也将生产Explorer和销售缓慢的金牛座轿车。

“关于诱惑”

林肯表示,其设计团队将鸟类,飞机和芭蕾舞演员视为飞行员的灵感来源。该飞行器旨在模仿飞机的飞行姿态,其后部倾斜角度低于前部倾斜角度。

从前照灯到尾灯的每一侧都有一条长而水平的底切线。侧面车身板具有明显的曲线,可根据观看者的视角增加深度。

林肯的设计总监戴维·伍德豪斯(David Woodhouse)说,他希望飞行员是优雅的,而不是激进的。

他说:“这些天在市场上,我们看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的这种攻击感。”“我们不想成为攻击,我们不想成为诱惑。我们希望比Predator更了解Monica Bellucci。”

2019林肯飞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