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法兰克福09:梅赛德斯-劳斯莱斯的竞争对手前景不明

2020-07-08 12:54:1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劳斯莱斯的竞争对手迈巴赫可能会因销量令人失望而成为全球经济危机的受害者。

尽管在面对劳斯莱斯唯一真正的汽车竞争对手的销售疲软的情况下勇敢面对,但所有者戴姆勒(戴姆勒公司(其最著名的品牌是梅赛德斯-奔驰))再次暗示了它正在考虑终止这一品牌。

戴姆勒(Daimler)的老板发出谣言称,可能会承认百万美元的迈巴赫(Maybach)奢侈品牌对新的奢侈品购买者没有吸引力,因此将其裁员。

戴姆勒董事长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负责人Dieter Zetsche博士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讲话时暗示,迈巴赫品牌可能会停产。

Zetsche博士说,有两种类型的奢侈品购买者。

他说:“一个是地位更高,性格外向的奢侈品客户,另一个是新的精英,更安静,更谦虚,但对具有高品牌知名度的优秀产品兴趣不减。”

当被问到关于迈巴赫的问题时,泽切博士承认迈巴赫的庞大机身和大胆的造型-更不用说100万美元的价格了-意味着它不太可能吸引新的奢侈品购买者。

“ [迈巴赫(Maybachs)]不一定是我所描述的两个豪华型客户中的后者的首选-劳斯莱斯也是如此-这意味着我们将会看到。”

但是,当直接问到这是否意味着迈巴赫的终结(它成立于1909年,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建成,直到1997年被梅赛德斯·奔驰复兴)时,他拒绝推测。

Zetsche博士说:“与我们上次讨论该话题相比,我们对Maybach没有新的决定或新的想法。”

迈巴赫是梅赛德斯·奔驰对宝马旗下劳斯莱斯汽车的回应,后者在小批量高端豪华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它原计划每年在世界范围内销售约1000辆汽车,但在销量大幅下降之前仅达到600辆。

根据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提供的官方VFACTS数据,自2003年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以来,仅售出了12辆迈巴赫。2007年或2009年迄今在这里均未售出任何物品,2008年仅售出3辆。

基于上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基础,迈巴赫被视为梅赛德斯家族的巅峰之作,也是将车主扩展到三星级品牌之外的一种方式。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于1997年通过名为“迈巴赫(Maybach)”的概念车复兴了迈巴赫。随后在2002年开始生产迈巴赫作为独立品牌时,开始生产57和62,这些数字指的是汽车的轴距测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