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如何在首个BTCC赛季取得惊人的胜利

2020-05-05 08:46:22来源:

斯巴鲁在第一个BTCC赛季中没有赢得车手冠军,但他们取得了非凡的胜利。这是本周末在标志性的布兰兹哈奇GP巡回赛上的最后一场战斗。Silverline Subaru BMR Racing的Colin Turkington,Jason Plato,James Cole和Warren Scott整个赛季都在努力驾驶Subaru Levorgs,而最后一场比赛也没有什么不同。

随着邓禄普MSA英国房车锦标赛的结束,斯巴鲁车队意在达到2016赛季的最高成绩。他们没有失望,因为这是2016赛季的非凡结局。Colin Turkington在车手排名中上升到第四位,而Jason Plato则获得第七名。BMR团队说:“我们全力以赴,科林在锦标赛中获得第四名。”

两个第一名

对于本周末的斯巴鲁BMR Racing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塔金顿(Tarkington)取得方格旗,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图灵顿和柏拉图在第二场比赛中以1-2的成绩越过了终点线。前两名Subarus在整个比赛中都跑得很近,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柏拉图出色地完成了Gordon Shedden的Honda的检查,这使Colin保持了冠军的希望。科林在锦标赛积分榜上从第8位上升到第3位,仅落后领先者Sam Tordoff 10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是一个挑战,因为Subarus的最终成绩是Jason Plato第十名,Colin Turkington十二岁和James Cole十六岁。沃伦·斯科特(Warren Scott)的接触使他陷入了沙砾,这让他更加失望。总体而言,车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表现出色,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

BTCC第一个出色的赛季

BMR车队在斯巴鲁有史以来第一个BTCC冠军赛季中,驾驶后驱力的斯巴鲁动力的勒沃格旅行车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车队运转强劲,他们一直争夺冠军头衔直到最后。斯巴鲁车队BMR在BTCC的第一个赛季就表现出色。

资源:BTCC

照片:斯巴鲁车队B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