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搭载宠物套件 2021款现代Venue官图发布

2020-10-27 17:36:00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2021款Venue(参数|询价)官图,作为一款小型SUV,新车的定位低于昂希诺。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动力方面没有变化,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并提供原厂宠物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配置上,新车在智能化方面有所升级,新增了手机互联系统,车载导航系统也将支持OTA升级。在常规配置上,2021款Venue的Smart车型新增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视镜自动翻折等配置;Modern车型新增了驾驶员座椅通风与LED大灯;Flux车型则新增了副驾驶座椅通风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现代汽车曾在旗下部分车型中提供第一代、第二代Pet Package宠物套件,而2021款Venue则在上述基础上增加了第三代Pet Package宠物套件,包括置杯架喂食盆,脖带,牵绳、背带、便携式口袋,多功能收纳袋等。

在动力上,作为参考,在售版Venue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设计的车,Venue不仅外观设计个性活泼,智能化配置、科技感有所保障,更是专门搭载了第三代Pet Package宠物套件,这可以说击中了一大部分年轻人的痛点。而这也为那些想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厂商提供了一个新思路。(文/汽车之家 陈灿)

搭载宠物套件 2021款现代Venue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官图更多精彩内容:车圈大贱谍产业报道数说新车>>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