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utoCar杂志14可以预览

2021-10-07 18:24:06来源:

本周的Autocar杂志2014年5月14日,直接推出全新的BMW M4轿跑车进入其最艰难的测试,将其与梅赛德斯 - 奔驰C63 AMG达到。

真正的大型汽车必须消除其竞争对手。因此,如果新的BMW M4是一个,它必须优于C63 AMG轿跑车。Steve Sutcliffe裁判这个瘀伤比赛。

我们还提供新的保时捷Cayman GTS的第一次印象,这是Cayman S略有效力的版本,并坐在型号范围内。

我们的新闻部分是对菲亚特最新恢复计划的深入分析,这些部分是雄心勃勃地扩建了Alfa Romeo的模型阵容。

本周八页道路测试的主题是梅赛德斯 - 奔驰GLA。这是越来越繁忙的交叉SUV扇区的最新进入。基于与A类舱口和CLA SALOON相同的架构,我们了解新模型是否可以将其切割在这级班上。

同样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将盖子抬起秘密世界的自由职业者的底盘工程师。这支技术司法乐队在汽车开发区的最重要任务中被指控,这是一种对电机行业的迷人洞察力。

与迈凯轮老板罗恩丹尼斯和特斯拉汽车的访谈首席埃隆麝香形成了我们在上周在伦敦西南部推出的新型Autocar Stars活动的核心。

在我们新的奖项Bash,Dennis和Musk分别是Theissigonis奖杯和Sturmey奖的就职接受者,我们还荣获了八辆销售汽车,这些汽车在我们详尽的每周道路测试中实现了五星级判决。

我们向斯柯达Octavia 1.4 TSI SE说再见,这已经在过去的八个月里推出了我们的长期测试舰队。Hilton Holloway回顾了与捷克制造商的新家庭大小孵化有什么样的东西。

我们的购买指南提供了有关如何为Suave BMW 8系列袋的建议,只需3000即£可。具有光滑外观,159英里照片的顶级速度和高于62,00的价格标签£,8系列肯定有可能在新的时候令人震惊,但它会遇到一个温沃尔沃尔接待。

但是,这不会阻止它造成优秀的二手汽车购买,我们的指南提供了有关如何找到一个很好的例子的建议。

Autocar Magazine可通过所有良好的报报获得,可供下载From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

您还可以购买Autocar Magazine的一次性副本,早上送到您的门口。

或者,切勿将问题 - 从AutoCar Magazinetoday中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