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现代汽车越来越昂贵

2021-10-31 11:24:04来源:

在去年3月和今年2月之间,近20万辆新车涉及崩溃,其中三分之一在登记的两个月内。

许多事故都是低速的笨蛋,但即便如此,每辆车平均修复成£本保险公司。

事故交换,一家在发生事故后安排车辆租赁的公司,并计算上述PS,新车现在与使用超声波传感器,雷达和相机的技术包装,通常位于容易影响的地方。

它适用于可由多达20种不同类型的材料(例如钢和铝的各种强度和计,以及Carbonfibre和其他复合材料的汽车安装在汽车上,可以焊接,铆接和粘合或以其他方式粘合在一起) 。

所有这些技术和材料都是昂贵的或修理的昂贵,导致汽车保险行业担心汽车生命周期中的“倾倒点” - 当车辆变得不经济修复并被宣布为令人挑剔 - 往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去年崩溃的新车几乎是10%的人被写。

“鉴于技术如何加强和可能昂贵的修理汽车已经成为,它并不总是需要造成巨大的影响造成相当大的损害,”斯科特·汉密尔顿 - 库珀说,事故交易所运营总监。

近期休息的休息问题是在伯克希尔的伯克希尔研究中心的保险和机身商店专家参加的活动,其中包括车辆的保险团队。

“培训机构,机构商店和独立部门的所有人都无法与车辆技术的变化速度保持同步,”全国Bodyshops协会执行董事Jason Moseley说。“例如,目前的梅赛德斯 - 奔驰S级比在波音梦想贼中有更多的计算机代码。”

这种复杂性的增加意味着鞋店的速度是维修汽车和收费的更长时间,因此迫使保险公司注销一些仍然相对年轻的汽车。

关注趋势,汽车制造商一直在折扣较贴现的替换零件,称为“总损失避免”,旨在节省早期撰写的汽车。

来自索赔管理公司的Malcolm Neil Inter-Est,同意制造商的车辆建设的快速发展和修复挑战的新车是一种日益关注。

“几年前,汽车都是相似的建设,但没有更多,”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