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宝马发布空中车辆升级

2020-06-24 11:46:45来源:

澳大利亚宝马汽车公司宣布了几款汽车升级产品,车主现在可以在线购买和下载。

首次进行的空中升级包括High Beam Assistant和Drive Recorder,这是一种车载行车记录仪,它们都可以在数分钟内启动并运行。

宝马表示,计划进行更多的更新,并将在将来将其添加到BMW ConnectedDrive商店中,但是只有某些车辆可以接受升级。

新型宝马1系(2019年10月发布)和2系Gran Coupe均配备了远光灯助手,该相机使用内置摄像头监控前方700米处的道路并相应地调节前灯。在未来的几个月中。

行车记录仪使用四个环视摄像头,能够捕获长达40秒的视频记录,并包含日期,时间,速度和GPS坐标等数据。

它也可以像传统的行车记录仪一样使用,宝马公司表示车主可以将系统配置为仅使用前置或后置摄像头进行记录。然后可以将记录保存在USB设备上。

行车记录仪升级适用于所有配备BMW操作系统7.0的车型,包括3系轿车和旅行车,7系,8系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和Gran Coupe(均于2019年7月制造)以及X5,X6和X7变体自8月制造。 2019。

除BMW 320i外,车辆还必须配备上述型号的标准Parking Assistant Plus。

High Beam Assistant的一次性购买价格为259美元,而购买行车记录仪的车主可以选择一个月(19美元),12个月(79美元)或36个月(189美元)订阅,或一次无限次数的定期付款42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