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增长推动机油制造商LIQUI MOLY投资2100万美元在德国扩张

2020-06-06 12:45:27来源:

同时,机油厂本身也将扩大。将创建更多的存储区域,并将安装更多的混合容器和储罐。该工厂的投资额为500万美元。施工期间将继续生产。

LIQUI MOLY的经理恩斯特·普罗斯特(Ernst Prost)在奠基仪式上说:“这对我们的矿物油厂和公司员工而言是重要的一步。”

该油库将建在迪林根市内陆水道港口,距石油厂几英里的地方。10个容量为1800立方米的储罐可补充工厂已有的存储容量。该油库将耗资1100万美元,并计划于明年夏天投入运营。

普罗斯特说:“绝对必要的投资。”“没有它,我们将无法继续按计划的增长速度。如果没有新的储罐设施,几乎不可能实现这些计划。”

LIQUI MOLY今年被选为德国最受欢迎的机油。LIQUI MOLY最重要的出口市场包括美国,该市场正在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此建设项目的另一个原因:1800万升的额外存储容量使机油制造商对原油市场价格变动的依赖性降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普罗斯特说:“建设油库是对我们“德国制造”生产政策的明确承诺。

LIQUI MOLY仅在德国生产机油。

“人们对于我们的增长计划和战略至关重要。自然,油库很重要,但操作也需要人员。没有员工,就没有一个铰链动作。”普罗斯特说。

当油罐场投入运营时,油罐车将不再需要每天从荷兰和比利时的炼油厂开车到石油厂数百英里。然后,每两周只需要一个内河驳船。卡车仅需从油库到油厂行驶最后几英里。

普罗斯特说:“因此,油库将为保护我们的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利基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