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为什么2020年福特远征队带回国王牧场版

2020-06-18 09:45:24来源:

全新重新设计的福特Expedition在2018年推出时席卷了豪华SUV细分市场。尽管价格高昂,但Expedition和Lincoln Navigator仍继续畅销。福特将在2020年的福特Expedition上推出King Ranch的内饰套件后,将再次加强高端SUV细分市场。

2020年福特远征王牧场以得克萨斯州地标命名

国王牧场是得克萨斯州最大的牧场,面积达825,000英亩。它位于德克萨斯州南部,靠近金斯维尔。它成立于1853年,并覆盖六个县。该牧场于1961年被指定为国家历史地标。

福特汽车的King Ranch版本代表了南方的豪华气息,拥有丰富的皮革装饰和经过升级的内饰。福特最后一次在2017年的Expedition中展示了King Ranch版本。福特没有评论新的King Ranch的消息.2020年的福特Expedition在高级细分市场中增加了奢侈品

根据CarsDirect.com,尚未公开的订购指南显示,这将是2020年福特第二大昂贵的探险活动,介于限量版和白金版之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报道,2020年福特远征王牧场版的起价为74,290美元,就豪华定价而言,它与林肯领航员一起就可以买到。

King Ranch添加安全技术

CarsDirect说,King Ranch版本将在Expedition和现在称为Max的扩展车辆上都可用。预计它将配备全景车顶,LED灯,增强的驻车辅助系统以及称为Ford Co-Pilot360的全新酷炫驾驶员辅助功能套件。Co-Pilot360将使大型车辆的操纵变得更加容易。它添加了具有鸟瞰图的相机,因此您可以清晰地看到SUV周围的一切。它还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等福利。

与以前版本的King Ranch版本以棕褐色保险杠和饰边突出显示的不同,新版King Ranch版本以石头灰色为基调。三排皮革座椅上均会显示King Ranch徽标。SUV的内部和外部都可以看到特殊的徽章和皮革饰边。

有道理的是,福特正在做一些事情来在上市的第三年里普及流行的SUV。汽车制造商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区分车辆,尤其是当他们不改变车身样式时。与其进行钣金更改,不如添加高级的内部约会和细节。据报道,King Ranch版还将获得巨大的新型22英寸铝合金轮毂。2020年版本的燃油经济性尚无消息。

在如今看到一些SUV的价格仅相当于一所小房子的市场上,不难看出福特为什么要带回流行的铭牌。这是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在本来就豪华而又精干的细分市场中体现出更多的奢华和功能。

在@maryconwaymedia上关注Mary Conway,并向她发送有关未来故事的汽车新闻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