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固特异接受“公路英雄奖”提名

2020-07-22 12:53:02来源:

仍有时间提名“固特异公路英雄奖”的候选人,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以伤害他人的方式帮助他人的专业卡车司机。

固特异将于2016年11月29日接受其第34届公路英雄奖的提名。要提名“固特异公路英雄奖”的卡车司机,请单击此链接,填写提名表格,然后按“提交”按钮,这会将您的提名直接发送给固特异

固特异高速公路英雄奖成立于1983年,是同类奖项中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荣誉。

固特异将于明年三月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举行的2017年中美洲卡车展览(MATS)中宣布第34届公路英雄奖得主。(单击此处,观看MATS今年的“固特异公路英雄奖”获奖者公告中的视频。)

今年的固特异公路英雄奖得主,来自纽约州尤蒂卡的卡车司机朱利安·卡佐尔(Julian Kaczor)从一辆被火焰吞噬的汽车上拉了一名严重受伤的驾驶者。(要了解朱利安的故事,请单击此处。)

过去的《固特异高速公路英雄奖》得主包括一名卡车司机,该卡车司机救出了一名正在被他所运输的囚犯勒死的执法人员,一名司机将一名妇女从持枪袭击者中救出,以及其他人。(单击此处以获取过去的固特异高速公路英雄奖获奖者名单。)

固特异营销总监加里·梅达利斯说:“固特异高速公路英雄奖旨在奖励在北美道路和高速公路上冒生命危险的卡车司机。”

“在过去的30多年中,我们听到了数百篇有关卡车司机英勇的故事。如果您知道卡车司机曾做过英雄行为,请告诉我们。”

要考虑,固特异公路英雄奖候选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必须是专职卡车司机必须居住在美国或加拿大英勇事件必须在美国或加拿大发生被提名事件发生时被提名人的卡车必须装有12个或以上的车轮被提名人必须在工作中或正在途中或在工作中,或在他或她的卡车上–在事件发生时事件必须在2015年11月16日至2016年11月16日之间发生

卡车行业专家小组将最终从“固特异公路英雄奖”决赛入围者名单中选出第34位“固特异公路英雄”。(对固特异公路英雄奖的准决赛者,决赛选手和“公路英雄奖”获得者的最终批准由固特异全权决定。入围者必须清除背景调查,以使固特异满意。)

附加条款和条件适用。单击此处以获取比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