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已经回到GT-R制图板

2020-04-08 11:46:26来源:

东京-全新的2017 GT-R即将进入美国展厅,但日产的设计师已经在为下一代GT-R进行全面重新设计。

日产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透露,造型师正在研究汽车的比例,部分是为了改善驾驶动力和空气动力学。最高目标将是提高双涡轮增压器的燃油效率。

他补充说,如果大规模的重新设计甚至获得电气化的动力传动系统以使“哥斯拉”更环保,那么GT-R的粉丝们就不会感到惊讶。

中村告诉《汽车新闻》:“重新设计这辆车非常困难,但我们现在就开始。”他没有透露全面重新设计的时间。

日产汽车在三月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了2017款新车,这是自2007年跑车首次亮相以来最大的改头换面。改动包括重新设计的车身面板和引擎盖,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和稍微降低的仪表板,以提高驾驶员的视野。

中村认为,这辆已有9年历史的汽车可以很好地保持其年龄,因为它采用的是独特的设计,既没有借鉴竞争对手,也没有借鉴时尚。

他说:“在我看来,它看起来还不老,因为它不受任何因素的影响。”“如果它试图捕捉一些趋势,它将显得过时。

中村说:“我认为我们可以改变更好的比例-宽度,高度。”“我们对这辆车所做的任何改变都将有助于提高性能,改善航空性能。”

他说,第一步将是开发布局和包装。而这将主要取决于所采用的动力传动系统。

Nakamura并没有说下一代GT-R肯定会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但他说公司必须提供性能更好的跑车,同时还要提高燃油效率。

他解释说:“几乎所有汽车都不可避免地需要电气化。”“如果下一代GT-R电气化,那时候没人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