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二手柴油车价格下跌26%

2020-03-21 15:41:51来源:

最新的柴油报废计划的宣布使二手柴油车的价格在2016年下降了26%。

购车比较网站Motorway.co.uk发现,与今年年初的价格相比,最近几个月流行的柴油车型的平均价格平均下降了5.7%。但是,由于购买者不再使用“脏柴油”,一些等效的汽油变种却提高了价格。

•柴油禁令?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等柴油车的平均价格从2,160英镑下降至1,592英镑,而奥迪A3的价格下降了11.3%。

越来越多的司机不愿购买柴油发动机,因为有“毒素税”,报废计划以及有关柴油对空气质量影响的新科学研究,使汽油成为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Motorway.co.uk的负责人亚历克斯·巴特尔(Alex Buttle)解释说,结果“清楚地表明,二手柴油车的价格只是一种方式,而且还在下降。

“现在,大多数主要制造商都已启动了柴油报废计划,但看起来情况似乎不会好转。柴油车真的开始看起来像大白象了。”

另一方面,尽管大众去年陷入了排放“丑闻”,但由于卖家利用了受青睐的市场,包括Golf和Polo在内的汽油车型的价格上涨了19%。

Buttle添加了:“对于那些纯粹是在廉价交易之后的人来说,在二手柴油市场上绝对是'讨价还价的大富翁'。”

您认为柴油车的未来如何?现在价格下跌了,您是否愿意购买一个?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