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宝马在2017 CES上大放异彩

2020-04-08 11:45:21来源:

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主要技术展示会2017消费电子展上,宝马将对其内部进行全息照相。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CES推出HoloActive Touch,这是一种3D全息显示器,可控制导航,通风设置,音乐等。系统创建虚拟控件,这些控件似乎悬停在中央控制台上方。如果您曾经乘坐过带有抬头显示单元的车辆,并且在汽车引擎盖上显示了诸如速度和导航之类的信息,那么这就是其核心技术。但是,宝马在CES的时间上增加了未来感。

我为什么要在乎?这是因为这些3-D图形在您触摸时会提供触觉反馈。没错,HoloActive Touch可以使您的指尖发痒,可以说,在操作控件时会发出一系列脉冲。诀窍是超声波频率,这对于我们来说太低了,无法听见,但它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感觉”,使HoloActive系统不仅仅在空旷的空间中旋转手和手指。

它不仅看起来很酷-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在Cars.com的2017年CES演示期间获得演示-而且它也是一种出色的安全装置。汽车制造商之所以喜欢触摸屏,是因为它们外观新颖,具有创新性,同时还清理了仪表板上无数繁琐的按钮和旋钮。问题在于,驾驶时操作触摸屏并不总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象一下,如果试图以无与伦比的方式操作iPad,而又没有看到它,您就会开始获取图片。

宝马已经在其高端产品(例如7系列豪华轿车)中配备了运动控制控件。HoloActive Touch代表了该公司未来机舱和信息娱乐系统设计与工程的下一步。

本田和谷歌的Waymo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本田和谷歌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正在合作开发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Google已经投入了数百万美元用于具有完整自动驾驶功能的工程车辆,其原型在虚拟环境中覆盖了数十亿(是,数十亿!)英里。自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于2009年开始对移动解决方案进行研究以来,可以正常工作的原型还一直在忙于现实世界中的数据记录,覆盖了大约200万英里。

我为什么要在乎?Waymo和克莱斯勒透露​​了Pacifica小型货车的自动驾驶版本之后,便与本田建立了合作关系。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领域,共享和多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似乎是前进的道路。本田尚未透露有关此安排的许多细节,也未就我们应该从中期望的事情设定明确的时间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表示,打算在未来三到四年内的某个时候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本田还向2017 CES带来了全套的出行概念,包括“安全群技术”(我们承认这听起来有些吓人)以及能够互相交谈并从驾驶经验中学习的车辆。

克莱斯勒EV将在CES上首次亮相

一旦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于1月9日在底特律向全球媒体开放,克莱斯勒在汽车城可能会受到欢迎。那是因为这家美国汽车巨头选择在CES上展示一款新型电动汽车,而不是在密歇根州更传统的踩踏场地。

许多人期望该车将基于Pacifica,该车也可能会介绍有关克莱斯勒与Google新改名为自动驾驶汽车分部Waymo的持续合作的更多细节。

我为什么要在乎?如果您热爱汽车并且热衷于扑克,那么借助CES,拉斯维加斯将迅速成为汽车枢纽。尽管它的根源在于微芯片和TB,而不是活塞和马力,但以技术为中心的展览已成为汽车展日历的固定内容。几乎每个大型汽车公司以及众多汽车供应商都在CES上参展,其中许多公司(包括克莱斯勒)将他们最大的新闻发布者留在内华达州,而不是下周举行的底特律车展。

优步从加利福尼亚提取自动驾驶原型

优步(Uber)认为,花数千美元购买许可证不值得麻烦。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乘车公司已从其家乡的街道上撤走了一批无人驾驶出租车,这全是因为加利福尼亚的汽车部坚持要求这些车辆需要特别许可,费用全部为150美元。考虑到Uber在美国各地花了多少钱在自动驾驶项目上,为什么这会成为主要障碍似乎是不可思议的。

我为什么要在乎?隐私是其原因,Uber毫无心情公开与自动驾驶研究有关的每一个细微差别或不幸。这些加州许可证将迫使优步发布与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的任何错误或事故有关的所有信息。其他科技公司和汽车制造商都遵循相同的规则。

Uber坚持自己的立场,并辩称,如果需要人工干预以应对棘手的交通状况,其车辆在车上和方向盘后都有人员。在匹兹堡,Uber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也使用了相同的人机界面。顺便说一下,Uber成功地避开了任何许可证的需求,从而迫使它报告任何事件或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