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vs大众汽车(VW Up)GTI:新的TG MAG现已出炉!

2020-03-19 09:39:38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在本月的《 Top Gear》杂志上,我们将向您介绍终极对峙。这是在快速且负担得起的£14k大众UP GTI…和惊人的250万英镑的Bugatti Chiron之间进行的战斗。为什么?当然,乐趣来自各种形状和大小。

是的,我们使大众集团帝国的两个不同方面相互对立。立即领取一份新期刊,以找出谁赢了……

同样在本期中:当我们测试新的梅赛德斯-AMG GT C与马自达MX-5时,敞篷车发生了冲突,这些马自达MX-5配备了几罐发胶和大量防晒霜……同时,我们前往了一个海滩梳理场带有大众ID嗡嗡声。这款壮观的EV概念货车能否成为现实?

接下来是LamboHuracán。不仅是任何旧的Huracán,还有航空智能Performante。我们带着伊莫拉周围的航空智能酸性绿色怪物,看看它与它的弟弟相比。在其他地方,我们将看到令人惊叹的新型BMW 8系双门轿跑车和量身定制的劳斯莱斯Sweptail-肯定会拖着钱包的心跳。

如果那还不够的话,TG带着巨大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650 Landaulet在斯图加特周围巡回演出,使当地人恼火,费尔南多·阿隆索谈到Indy 500,我们通过庆祝最佳汽车来证明金钱和力量并不是一切弱者现在就退出。

另外,我们驾驶所有重要的汽车:沃尔沃XC60,莲花Elise 220冲刺,宝马M4 CS,大众高尔夫1.0与本田思域1.0,沃克斯豪尔Crossland X,元素RP1,宝马530d Touring,迷你Countryman SE,奥迪SQ5等…

这些绝佳优惠绝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问题:

立即订阅该杂志,并以5英镑的价格获得5期

买新车?获取全新的《 Top Gear新车购买者指南》 –每辆新车都有200多个评论,组测试和完整的规格详细信息。现在出售或在这里订购

现在出来:世界上Top Gear最快的汽车:特别收藏家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