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欧盟规则可能导致另一种排放丑闻,律师警告

2021-06-23 16:24:08来源:

据环境律师称,新的欧盟规则允许汽车制造商保留污染控制系统另一个排放丑闻的秘密。

法律集团顾客,以前聘请英国政府对未能介绍足够的排放量款,他表示,在某些条件下合法削减排放控制的系统不应秘密。

•最新在VW排放丑闻

尽管今年9月推出了一套新的更强大的实验室和现实世界排放测试,但新的欧盟规则仍然允许制造商在某些温度下拒绝排放控制系统,以保护发动机免受过度磨损。

法律组织挑战欧盟委员会强迫汽车制造商必须向所有者解释这使这会影响真实的世界排放。

客户说,除非制造商被迫披露他们的截止系统如何运作和他们引起的污染量,否则该公共“将在黑暗中”。

Clientearth Ceo James Thornton说:“Dieselgate Scandal向我们展示了我们,我们无法依赖这些国家批准当局来保护公众,以及汽车制造商在排放中的秘密行为如何。

“这家全国城镇和城市的空气污染的非法水平在很大程度上落后于柴油车辆。制造商和当局之间的舒适缝合将无助于向公众保证,该行业在消亡后的课程已经吸取了教训。“

制造商是否应该被迫解释他们的系统如何影响排放量?在评论区提供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