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初创企业汇聚在汽车城

2020-04-04 19:45:21来源:

出行世界比单纯开车要大得多。

每天拖运产品的卡车司机,或使车辆嗡嗡作响的经销店,是运送人员和货物的关键。

初创企业领域充满了新想法,这些想法将影响这些领域,甚至更多。

《汽车新闻》通过底特律(Detroit)驱动的Techstars Mobility对10家初创公司进行了介绍,该公司是一家新的企业孵化器,正在为汽车城带来类似于硅谷的能源。自6月以来,这些初创公司的总部设在NFL底特律雄狮队所在地福特球场的10,000平方英尺办公室。

福特,本田R&D Americas和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都是该计划的企业赞助商。

阅读初创公司的功能

 

 

维修店照片给客户

公司:我的经销商服务

产品: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可通过文本和电子邮件将汽车服务部门与客户联系起来

在客户将其车辆送去维修店进行检查后,向其出售有关车辆问题的客户可能不足以完成交易。

但是向他确切说明出了什么问题可以在他的脑海中留下持久的印象,促使他完成工作。

丹佛软件公司My Dealer Service为服务中心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使机械师可以轻松地将照片发送给需要维修工作的客户。

基于Web的MDS通知应用程序还允许服务店将文本/电子邮件估计和更新发送到个人电话。该产品正在一些商店进行测试,今年夏天的计划是将其进一步推向市场。

我的经销商服务产品副总裁Peter Mills说:“我们提供的工作流程管理工具可以真正与客户建立联系,并改善客户体验:向客户发送短信更新,使服务部门可以直接向客户发送照片,向他们展示需要进行哪些维修。”

Mills添加了:“我们也可以做估计。如果您要修理汽车,他们可以将其直接发送到您的手机。您可以在手机上批准它。”

“我们提供了真正与客户联系的工作流管理工具。

-米尔斯

回到顶部”

踩刹车-没有刹车

公司:齿轮刹车

产品:车辆开始减速时,模块点亮刹车灯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引用的研究表明,预警时间多一秒钟可以防止90%的追尾事故。

每当摩托车减速时,GearBrake的安全模块都会闪烁刹车灯,即使驾驶员没有激活刹车,也可以警告跟随的驾驶员。

GearBrake首席执行官Chris Bailey说,该模块是为摩托车设计的,但该概念也适用于电动汽车。

在某些电动汽车中,驾驶员使用再生制动将脚从油门上抬起时,车辆开始减速,但制动灯不亮。

Bailey说:“我们会在任何时候检测到车辆减速,然后我们自动点亮刹车灯。”“真正重要的原因是,在诸如摩托车之类的电动和手动车辆中……他们可以真正有效地减速,而无需通过降档或发动机制动来使用制动器。”

附在刹车灯系统上的GearBrake模块已经投放市场一年了。该设备使用微处理器和加速度计。

现在,一直在摩托车领域运营的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公司希望在汽车制造商中获得吸引力。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贝利说。“即使我们不与他们合作,只要能够向他们学习并真正了解市场将会是巨大的。”

“我们检测到车辆减速时,就会自动点亮刹车灯。”

-贝利

回到顶部

提高交付效率

公司:WISE系统

产品:适用于任何发货公司的物流软件

WISE Systems在交通运输的核心领域之一中找到了利基市场:货物运输。

WISE Systems诞生于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它开发了软件来提高交付效率。

首席执行官Chazz Sims说,该公司的软件充分考虑了按需交付的特点,可帮助公司将任务实时分配给合适的驾驶员。

iPhone和iPad上也提供了该产品,使公司也可以调整和安排交货时间。

今年夏天WISE Systems的目标包括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寻找潜在客户。

Sims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如何改善客户关系和客户开发的方法。” Sims于9月份从麻省理工学院获得了计算机科学的工程学硕士学位。“那是你从中学到的很多东西都学不到的东西。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样的地方获得这种指导。”

客户关系“是您从学校中学到的很多东西。”

-模拟人生

回到顶部

保持电池电量

公司:Elegus技术

产品:电池隔板

随着创新者希望从各个地方拉近人们的距离,电动汽车经常在移动性方程式中找到了出路。

对于可能需要在城镇周围快速旅行的车辆共享用户而言,电动汽车是方便的选择。

Elegus Technologies表示,其产品(如果有一天被汽车制造商采用)可以确保这些旅行顺利进行。

Elegus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Daniel VanderLey说,这家公司是密歇根大学的一个子公司,它具有一种以凯夫拉尔为基础的电池组件,称为隔板,可以防止电池中的某些区域接触。

柔性板将电池的阳极和阴极分开。VanderLey说,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任务,因为如果这些部件接触,电池的所有能量将被立即释放掉。

隔膜可用于多种类型的电池,包括锂离子,锂硫和锂空气。范德利说,大学花了五年多的时间开发这项技术。该隔板可用于电动汽车,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中。

范德利说,该公司一直在与汽车电池制造商密切合作。在6月Techstars Mobility计划开始之前,它一直在与通用汽车以及由底特律公司赞助商推动的Techstars Mobility之一的福特汽车公司就其技术进行谈判。

他说,一家希望打入汽车行业的电池组件初创公司必须花五年的时间才能将产品投入汽车。

“这是一个很高的要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去做手机游戏和笔记本电脑游戏来填补空白。” VanderLey说。“这些是创业生活的真正挑战。”

“这是一个很高的要求。”

-VenderLey等待将产品放入汽车的等待时间

回到顶部

经典汽车共享

公司:经典与异国情调

产品:“梦想中的汽车”拥有者可以将其出租给预先筛选的客户的平台

使人们从A点到达B点是诸如汽车共享之类的出行选择的任务。但是,如果人们想旅行时该怎么办?

“经典与异国情调”的目标受众是希望为它的刺激而租乘游乐设施的爱好者。

快速浏览最近的classicsandexotics.com列表,显示了可能在一些“梦想中的汽车”列表中的一系列车辆。

可供租用的车辆包括1965年的福特野马,1975年的雪佛兰Camaro,1972年的法拉利·代托纳甚至1937年的Packard Super 8。

Classics&Exotics首席执行官Peter Zawadzki说,有些人可能拥有坐在车库中的三四个经典,却从未被使用过。他说,他的公司提供了一个平台,允许那些所有者收回成本。他说,有了足够的租车人,车主就可以赚到足够的钱来支付他们的仓储费,维护费用和保险。

车主可以自行设定价格,还可以添加其他要求,例如每日里程限制。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科德角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

“我们希望让人们重新享受驾驶汽车的内在体验。今天开车时,不会有那种感觉。您没有与车辆的连接,”扎瓦兹基说。

他补充说:“我们想向人们展示如何驾驶汽车,并把整个新一代人介绍给经典和充满异国情调的汽车拥有者,以及驾驶这些令人惊叹的汽车的含义。”

“我们希望让人们重新享受驾驶汽车的内在体验。”

-扎瓦兹基

回到顶部

在线招标进行车辆维修

公司:安西克

产品:诊断软件;引擎盖和行李箱盖支撑

车辆服务中心对于人员和货物的流动至关重要。

位于安大略省基奇纳的公司Ansik在服务业中找到了家,它配备了可简化招标的新诊断软件以及一种防止汽车引擎盖和行李箱盖落入服务技术的设备。

Ansik的PitStop应用程序可为需要维修工作和维修店的消费者提供支持。

从Apple Store商店或Google Play商店下载了该应用程序的消费者将设备插入车辆的车载诊断端口,然后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

生成车辆报告,消费者可以在手机上访问该报告。

该报告被发送到一个市场,使用该软件的经销商和技术人员可以实时提供报价,可能的服务预约时间以及对问题的进一步了解。消费者可以在手机上查看所有这些信息。

Ansik的联合创始人Yashin Shah说,PitStop消除了消费者到一家商店寻找最佳交易的需求。他说,这也使驾驶员对自己的车辆更加智能。

添加了Ansik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hiva Bhardwaj:“我们正在尝试将诊断维修技术用于下一步,以提高效率。对于机械师而言,效率是第一要务。他们每天可以产生多少可计费的小时数。”

Ansik的另一种产品ShockLock可以保护服务技术人员免受掉落的汽车引擎盖和行李箱盖的伤害。Bhardwaj说,此类事故去年导致11,000人受伤。ShockLock夹在失效的气撑杆上,以保持引擎盖或行李箱盖的位置,与旧的扫帚杆相比,这是一种便捷的解决方案。

Ansik今年夏天的目标是锁定1,000名PitStop的经销商用户,同时进一步扩大ShockLock的销售范围,以使市场上的设备达到1,000至2,000。Bhardwaj在他父亲的修理厂里长大,他说在底特律(Detroit)推动下的Techstars Mobility在6月开始销售之前,已经售出300张ShockLocks。

回到顶部

拼车,拼车应用

公司:票价分割

产品:社交拼车应用

乘车共享正在走向社会。

纽约初创公司Splitting Fares设计了一款名为SPLT的社交乘车共享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将人们与共同的出发点和目的地联系起来。该平台允许用户共享票价并选择与谁同行。

该应用程序的目标是:减少流量,同时减少用户的碳足迹。

公司发言人说,SPLT将于今年夏天在底特律地区进行试点测试,并将于年底在底特律和纽约运营。

“这是公共事业和社会的完美结合。“这是我们第一次为用户提供完全的体验,让他们可以选择乘车方式。” Splitting Fares首席执行官Anya Babbitt说道。

“他们通过LinkedIn或Facebook登录。它使他们可以决定与谁共享乘车路线,然后决定要乘坐哪种类型的车辆-无论是Uber,Lyft还是出租车。它为用户提供了选择。”

下载该应用并登录后,用户可以选择乘车的起点,目的地和时间。SPLT让用户知道其他具有类似选择的用户,并允许他们共享游乐设施。Babbitt说,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夏天磨练其产品开发策略,并了解哪些功能会激发用户的兴趣。

“我们的使命是在全世界和每个主要城市看到共享的出行方式,”巴比特说。“五年之内,我们将打入美国乃至国际上的大多数主要市场。”

“这是公共事业和社会的完美结合。

-巴比特

回到顶部”

汽车爱好者的连接站点

公司:摩托索

产品:汽车社交网络

摩托罗索的社交平台是行动不便的天堂。

汽车制造商和售后零件公司将Motoroso用作营销工具,发布照片和视频以突出镀铬轮毂等组件的功能和价格。

爱好者会在网站上创建个人资料,以与各种品牌和其他汽车爱好者建立联系。

这家位于硅谷的网站于2014年9月启动,拥有来自保时捷和雪佛兰Performance等200多个品牌的资料。

品牌通过多种方式与Motoroso社区互动。

例如,雪佛兰Performance(Chevrolet Performance)正在其Motoroso形象上推广第六代Camaro。Camaro的照片带有可点击的图标,可播放视频或分享有关汽车空气动力学和铝制悬架组件等主题的信息。

车轮公司张贴了装有其产品的汽车的照片。人们可以单击方向盘上的信息图标以了解有关定价的更多信息。

“我们致力于出行市场的生活方式领域。摩托罗索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利特伍德说:“大约有20%的美国司机被认为是铁杆爱好者,因此我们正在谈论的人数是4000万人。”对于许多人来说,汽车和动力运动是一种生活方式。车辆的外观和[性能]确实很重要。这是他们从中得到的内心感受。

“对于许多人来说,汽车和动力运动是一种生活方式。”

-小木

回到顶部

CDL勇士使卡车司机的生活更轻松

公司:下一计公司

产品:基于CDL Warrior智能手机的车队管理系统

Next Gauge Inc.首席执行官吉姆·鲁伊斯(Jim Ruiz)说,卡车运输可能是经济中“不性感的”部分,但这是必要的。

因此,Next Gauge试图通过其CDL Warrior移动应用为卡车司机提供尽可能方便的生活。

CDL Warrior是基于智能手机的车队管理系统,可帮助驾驶员完成诸如查找停车位,监控行车时间和跟踪货运等任务。鲁兹说,CDL Warrior的目标是拥有25辆或更少卡车的车队,约占卡车运输行业的90%。

匹兹堡的Next Gauge于2014年成立。

鲁伊斯说:“虽然有可以帮助大型车队追踪卡车并与驾驶员沟通的技术,但小型车队并未真正采用该技术。”“一部分是价格可承受性,一部分是灵活性,很大一部分是驱动程序的采用,以及这些系统的驱动程序友好性。

“我们正在尝试使用80%的卡车驾驶员已经拥有的智能手机,并创建非常注重驾驶员的东西。我们称之为“驾驶员优先的车队管理”。

“其中一部分是价格可承受性,一部分是灵活性,很大一部分是驱动程序的采用,以及这些系统的驱动程序友好性。”

-鲁伊斯

回到顶部

互联网,没有Wi-Fi

公司:宇宙浏览器

产品:提供不带Wi-Fi的Internet访问的浏览器

信息的流动性与人员和货物的流动同样重要。

Cosmos浏览器通过SMS(文本消息)提供Internet,而无需数据或Wi-Fi。

“我们的想法是我们去发展中国家。我们免费部署。我们为很多人提供免费的Internet访问。”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unter Rosenblume说。

“此Internet没有图像,没有音乐流,也没有视频。我们宣传说,如果他们为数据套餐付费,他们将收到该内容。”

“我们的想法是我们去发展中国家。我们免费部署。我们给很多人免费上网。”

-猎人

回到顶部

麦格纳与合作伙伴一起进入机动竞赛
汽车制造商为下一代技术寻找初创企业
今夏底特律将继续开展移动创业运动
社交媒体“影响者”创造产品嗡嗡声,改变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