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为2015 Sentra进入展厅定价

2020-06-10 11:46:35来源:

2015 Sentra的许多更改都集中在最受欢迎的装饰SV上,该车型还具有其他一些标准功能。入门级S级还增加了标准功能,以及运动型SR内饰点的新增功能。

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入门级Sentra S的起价为$ 16,480,包括目的地。标准的USB连接端口,蓝牙电话连接,发光的方向盘音频控件,智能自动大灯和巡航控制系统都已添加到此基本内饰中。Sentra S还可以安装在Xtronic变速箱(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中,在目的地之前的起价为$ 17,330。2015年的Sentra FE + S Xtronic起价为17,730美元。

SV的装饰点从2015年的Sentra SV Xtronic开始,售价为18,300美元,并且看到了一些新的标准配置。这些功能包括智能钥匙,后视显示器,带有移动应用程序的NissanConnect,五英寸彩色显示屏,SiriusXM卫星广播连接,具有流音频的蓝牙电话连接,免提短信,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智能自动大灯和易于填充的轮胎警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entra SR Xtronic车型的起价为$ 19,910,在SV套件中增加了标准的加热前排座椅和带LED转向指示器的后视镜。现在,以前的驱动程序套件也已集成到该装饰级别中,包括后盘式制动器和升级的六扬声器音频系统。

Sentra SL Xtronic是新Sentra的最高装饰级别,起价20,670美元,并添加皮革内饰和带有HomeLink的自动变暗镜。

现在,所有Sentra型号都有十种颜色选择,其中包括四款新添加的功能,包括钛金,红色警报(仅SR),卡宴红和鲜粉。

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在此处给出,不含目的地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