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科罗拉多州的RMAP 4xFall使得记者越野驾驶了十几辆新车

2020-06-07 18:46:34来源:

落基山汽车新闻社举行了第一届年度4xFall活动,在科罗拉多州落基山的高海拔地区,在美丽的秋天色彩下,记者与制造商一起处于独特的越野状态。手头上有十二辆车,其中许多是2013年款的卡车和SUV,它们将在数周后才会出现在展厅中。

今年的4xFall在历史悠久的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中心开始,早餐后由赞助商GMC进行了演示,展示了采用Denali饰板和全轮驱动(AWD)的2013年新款Acadia和Terrain。此后,我们所有人都从七家制造商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系列中选择了一辆汽车,然后驱车前往了一个废弃的采矿小镇,称为Caribou,该小镇位于山脚下海拔10,000多英尺的高处。

那里有数条步道,对越野爱好者开放,带您进入世界上一些最美丽的风景。前一天的大雨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将所有事物冲洗成干净的新鲜事物,掩盖了科罗拉多山区缓慢的变色死亡现象。

根据其能力和路径的难度,为手边的车辆标记并指定了三个路径。几个小时后,我们让20名左右的记者每人都有时间陪伴每辆车,我们在山上下了一支大篷车前往附近的科罗拉多州内德兰兹,共进午餐,由Ram Trucks赞助,其改变游戏规则的2013 Ram 1500 V6和V8模特是我们今天的重要组成部分。然后,我们组成了另一辆大篷车,沿着蜿蜒而又风景优美的土路驶向博尔德,称为Switzer Trail。在这次跋涉期间,我们偶尔会停下来调换车辆,从而在两个小时的爬坡过程中,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在每种产品中。

今年的4xFall手推车,以及我对每辆车的快速印象。

2013 GMC Acadia Denali AWD-在中型SUV市场上的强劲产品,该实用程序提供了出乎意料的良好燃油经济性和价格实惠的内饰设施。

2013 GMC Terrain Denali AWD-大型且负责的SUV,该机器在道路上和越野时都非常舒适,是该系列中最平稳的高速公路驾驶员之一。

2013 Hyundai Santa Fe Sport 2.0T AWD-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绝佳选择,并且是其在美国的最畅销产品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2 Infiniti QX56-这是一台非常豪华的机器,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它确实与Land Rover共享了一些供应组件。

2012吉普大切诺基-尽管外观过于舒适,但仍处于最高修剪状态,并且绝对可以进行动作了。克莱斯勒代表温迪·奥特曼(Wendy Orthman)的讽刺讽刺只是增加了乐趣。

2013吉普牧马人-今年的牧马人变化不大,但即使没有增加Rubicon配件(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RMDE上见证过),吉普仍然是越野之王。

2013起亚Sorento EX AWD-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以独特的款式和价值为自己取名。索伦托(Sorento)绝对强调这些观点,并说明了为什么该公司每年都在增长。

2013 Kia Sportage SX AWD-是该公司的又一可靠产品,提供舒适的乘车体验和超值的服务。

2012年日产Frontier Pro-4x-是这款功能强大的车型的悠久历史,具有令人惊讶的越野能力。在这辆卡车上,我足够舒适,可以与日产地区代表史蒂夫·佩雷特(Steve Perrett)进行轻松的交谈,同时在硬核偏离轨道的情况下驾驶岩石和树桩。

2012 Nissan XTerra Pro-4x-具有与Frontier相同的功能,但采用SUV格式。

2013 Ram 1500 V6 4x4-是Ram Trucks提供的基本上是全新的产品。车身样式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车轮下方,皮肤下面的许多改进立即显而易见。这辆卡车将彻底改变这个停滞的细分市场。

2013 Ram 1500 V8 4x4-以基本模型配置提供给我们,显示出即使在最低的内饰水平下,Ram仍能为日常坚硬的使用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