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猎鹰XR8新车评论

2020-05-29 07:48:50来源:
星星:3.5/5

你不能用母猪的耳朵制成丝绸钱包。可以吗

这是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在最后一枚Falcon FG X鞋带开发过程中所追求的主题。FGX是福特澳大利亚的Broadmeadows工厂在2016年永久关闭时将永远铭刻在汽车历史上的汽车。

毋庸置疑,由于工厂迫在眉睫的关闭,近几个月来福特对当地福特汽车的大力支持并不令人满意,而蓝色椭圆形的由工厂支持的V8超级汽车计划现在也濒临死刑。有消息称,福特FG X Falcon的预算上限为1.03亿美元,这可能不会激起蓝色椭圆形忠诚主义者的信心,但其中有一线希望。

2014年的大新闻是Falcon XR8旗舰产品的恢复。经过四年的停战后,它又回来了,取代了整个福特性能车(FPV)系列,成为福特澳大利亚公司阵容中唯一的V8车型。

你得到了什么?

售价$ 54,690的swansong XR8将自动成为铭牌历史上最昂贵的车型。但这按现代标准是便宜的。

那是因为XR8本质上是与旧式FPV GT R-Spec相同的车辆,执行所有相同的聚会操作,其标价降低了$ 22,300。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新的发动机罩,前挡泥板,行李箱,照明灯和保险杠以外,其余的钣金和玻璃均由FG Falcon保留。大多数内饰也是如此。

福特公司的设计师相当有才华,他们集成了一些新技术更新,并从广泛的内部目录中借用了不同的零件,以完善最新的模型。

2014年新增的标志是Falcon的新Sync2信息娱乐软件。该程序安装在与以前相同大小的8英寸触摸屏中,可以接受多达10,000种不同的语音命令,并提供新功能,例如数字广播和潜在的挽救生命的技术,如果已经部署了安全气囊或车辆,它会自动调用三重零发生事故而翻倒(电话连接/接收允许)。

XR8在其他地方提供的标准配置:真皮座椅装饰,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卫星导航,蓝牙电话和音频流,自动大灯和雨水感应刮水器。

显然,某些竞争对手没有现代的被动安全技术,例如抬头显示,盲点监控或前方碰撞警告,但由于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猎鹰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级。 ABS。

乍一看,这辆快速的猎鹰(Falcon)配备了许多性能优良的配件(我们稍后会到达发动机舱)。标准装备包括交错的19英寸车轮(前部宽8英寸,后部9英寸),配备Dunlop SP Sport Maxx橡胶,四活塞卡钳前Brembo制动器和单活塞浮动卡钳非Brembo后部。R-Spec包的其余部分也被保留下来;这意味着前后弹簧更硬,阻尼器重新调谐,后侧摆杆更厚,衬套更硬以及前弹簧上部经过修订。

里面有什么

猎鹰老化的客舱最彰显了福特的强制性削减成本。简而言之,它像出租车一样,配备廉价,坚硬的塑料以及中央仪表板和仪表盘,它们在2005年大喊大叫。

没有电动座椅调节装置,晚上没有环境照明,并且方向盘上的控制装置不点亮。

新功能在整洁外观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在仪表板中增加了新的黑色车顶衬里(以前为灰色),人造碳纤维装饰和一些经过修改的图形。

新的Sync2软件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很好地发挥作用,其娱乐,气候,电话和导航功能分为四个整洁的象限。不过,开关设备的其余部分可以更好地打磨,尤其是屏幕与现有按钮和拨盘之间的交互作用。

在其他地方,仍然保持相同的奇数球驾驶位置,座椅的位置太高而方向盘的位置太低-使您感到好像被栖息而不是坐在驾驶舱内。

前面有相当数量的零散物品,长而窄的门兜,一个带有两个USB端口的大型中央储物箱以及用于手机或钱包的不同角落。座椅提供了良好但不是很好的支撑和支撑。

后排座位没有太多帮助。没有门口袋,没有大的传动通道,靠背的高度很短。后排头枕也经过模压成型,这意味着长途旅行可能会给全尺寸的成年人带来不便,而父母也希望在不切入座位的情况下贴近自己的儿童胶囊。

猎鹰以其前后腿和头部的适当比例进行赎回,全方位通风孔,以及折叠式座椅的便利性。靴子的孔径和尺寸相当大,额定值为535升,尽管它被中间的一个大孔所包围,该处是一个全尺寸备用轮胎。

在引擎盖下

经过重新设计的XR8在这方面无需介绍。它的核心是以前在GT中发现的熟悉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在5750rpm时产生335kW,在2200-5500rpm时产生570Nm。

该发动机配有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可选配的2200美元六速自动变速器,适用于我们的测试车。两种衍生产品均具有启动控制功能。

从驾驶座上看XR8的凸出的引擎盖,很明显,引擎意味着生意。它满足了简短的要求:XR8最终具有与其价格标签和状态相称的性能。

该发动机是一个了不起的单元,具有强劲的,易于接近的中档范围和直观的变速箱,可将转速保持在最佳位置。

排气系统与R-Spec中的排气系统相同,在启动时发出甜美的咆哮声,并在较高转速时与汽车的肌肉车预紧力保持一致-在这一点上,增压器的鸣叫声是明显的。

XR8的一项显著成就是能够将其电源彻底降低。在0-100 km / h的测试期间,它在可观的5.2秒内成功达到三位数,而从障碍物发射出来时,只有稳定控制图标闪烁。

变速箱不是最快的装置,也没有安装方向盘的拨片,但是在常规模式和运动模式之间,它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表现出色。

在日常运输中,发动机是放松和组成的,可以随心所欲地上下变速。在这种设置下,您可能会以自动伪装击败福特的合计燃油消耗数字13.7L / 100km,但是用力踩右踏板会很快超过该数字。

在路上

XR8可能被认为是道路上的一维物体。

它以直线上升,并且由于反应灵敏的转向和快速上交功能,在旅行时可以很好地处理自己。

但除此之外,它过于依赖轮胎来获得横向抓地力,并且在推动时很容易突破牵引力阈值。

如果您想在安全的情况下让尾巴感到高兴,那就太好了,但否则,旗舰店就不会像真正的运动型轿车那样使芥末酱掉光–使其驾驶员知道1861kg的整备质量,并在行驶中显着滑动后端。

它的另一个缺点是乘坐质量。R-Spec悬架可能会赋予汽车更好的操控性能,但它的性质是牢固的,在崎rough不平的路面上摇摇欲坠。

低速行驶时转向很重,在日常道路起伏时变得烦躁不安;驾驶员的手有很多振动和道路干扰,大部分都是直行的。

对于XR8或整个FG X Falcon系列而言,制造质量和改进并不是特别重要。机舱内部存在大量道路和风速噪声,整体合身性和光洁度可能会更好。

这些特征大多与老式的肌肉车相符-XR8的许多方面都在这方面:它的时代的终结。

判决

鉴于福特明显的预算限制,Falcon XR8是一项巨大的努力。它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V8动力猎鹰,但是这并不能掩盖它在许多方面仍然过时和过时的事实。如果福特能够拿出更多现金,想象一下可能真的会怎样。取而代之的是,他们为汽车制造业务提供了相当不错的贡品,因为削减成本间接地严重阻碍了汽车制造业务。这样的结局真是太可惜了。

福特猎鹰XR8规格

价格:52,49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出生国家:澳大利亚

发动机:5.0升增压V8

功率:5750rpm时为335kW

扭矩:570Nm在2200-5500rpm

燃油用量:13.7L / 100km组合(自动)

二氧化碳排放量:324克/公里

传播:六速手动/六速自动

重量:1861kg

安全: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

优点

引擎凭证和性能;标准性能的跑步机具,出色的声音和剧院。

缺点

廉价而平淡的客舱,令人鼓舞的造型,陡峭的行驶,缺乏精致感,没有现代的被动安全技术。

竞争对手

霍顿准将SS-V红线

价钱:$ 54,6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6.0升V8; 260kW / 517Nm; 6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11.8L / 100km,281克/公里

优点:出色的机舱和安全功能,乘坐舒适性,强大的操控特性

缺点:发动机需要旋转才能达到要求,燃油消耗不佳

我们的分数:4.5星

克莱斯勒300C SRT8核心

价格:$ 56,000加上上路费

引擎:6.4升V8; 347kW / 631Nm; 5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消耗/ CO2排放量:13L / 100km,303g / km

优点:灵活而强大的引擎,宽敞的内部空间,独特的外观

缺点:燃料过多,错过了一些奢侈品

我们的分数:尚未评分

大众帕萨特V6 FSI 4Motion

价格:57,24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3.6升V6; 220kW / 350Nm; 6速双离合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消耗/ CO2排放量:9.7L / 100km,227g / km

优点:经典的机舱,高效的V6发动机,全轮驱动牵引力

缺点:即将被取代,缺乏V8声响

我们的分数:尚未评分

有兴趣购买福特猎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