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优步的飞行出租车队曝光

2020-06-23 18:45:29来源:

根据ABC的报告,快速,嘈杂和繁忙的直升飞机服务正在飞往墨尔本。

优步一直将目光投向2020年,澳大利亚航空局此前曾表示,实现这一目标没有重大障碍。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称,现在,已经使用该州的信息自由(FOI)系统访问了标记为“不分发”的“高度敏感”信息,从而揭示了有关出租车服务的更多细节。

该文件说,直升飞机无需遵循固定路线,还预见到“建筑物和停车场的顶部很容易被改作天港”。

它还详细说明了Uber Air机器计划行进多快和多高,包括海拔457米,时速高达241-321 km / h。还指出了96公里的续航里程。

尽管该报告称有望从今年开始使用现有的直升飞机在城市和机场之间进行飞行,但目前尚无关于该技术到底有多远的线索。

“从2023年开始,Uber会努力工作,以证明该服务可以安全,有效地扩展,并且对所服务的社区的干扰最小。”

但是,对于Uber Air的规划过程仍然存在担忧-至少对于社区研究人员佩特拉·斯托克(Petra Stock)来说,这是负责采购文件的女士,她说,这“可能介于州和联邦法规的缝隙之间”。

人们希望在一条主要道路或一项主要运输项目中都有适当的流程,例如环境评估,这些流程着眼于所有这些不同要素,并着眼于如何将其最小化和管理。目前尚不清楚该提案是否存在。她说。

同时,维多利亚州助理财政部长罗宾·斯科特(Robin Scott)说,Uber Air可以为墨尔本“引领通勤旅行的一场革命”。

斯科特对ABC说:“墨尔本是使空中共享成为现实的理想之地……在墨尔本设有办事处的全球公司可以全天候运营24/7,而我们始终领先一步,因为明天已经在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