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对于兰博基尼和燃烧的飓风来说,这已经是艰难的一年

2020-05-07 10:45:18来源:

对于兰博基尼Huracans来说,这是糟糕的一年。自七月以来,至少有三起因各种原因被烧毁。当至少有三张风的驾驶员设法将他的兰博·霍拉坎(Lambo Huracan)安置在本田思域(Civic)之下时,至少有另一辆车被摧毁,他幸免于难。

显然有两个报告浮出水面

最近一次火灾发生在上周的波士顿。尽管有两份报道,但这是《扭矩新闻》经过一些研究后从大火中学到的。

这个故事的一个版本使车主坐在历史悠久的科普利广场的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外,严重破坏了510马力的V-10发动机。

由于发动机转速过高,它产生了大量的热量。而且,由于中置引擎超级跑车上没有气流,所以形成了温暖的空气。最终,过热的废气着火了,这使兰博变成了火球。

车辆非常左

波士顿消防局做出了回应,他们不得不挖过蓝博以扑灭大火。剩下的只有身体和框架的重要部分。没有关于V-10或动力传动系统其余部分的报道。

TN也研究了这种情况,并发现造成地狱的原因。自动进化推测催化剂过热并起火。《扭​​矩新闻》无法证实第二种理论。

但是,有趣的是,该汽车制造商在2014-15年度召回了一系列Lambos,发生大火。看来问题出在汽油喷洒在热废气上引起的着火,导致车辆着火。

早期召回似乎类似

兰博必须召回所有受影响的Aventador模型才能实施修复程序。由于起因类似于波士顿的大火,因此对Lambo工程人员仔细检查Lambo Huracan Spyders的排气以确保一切正常可能是个好主意。

同时,大约三个月前,兰博·胡拉坎·斯皮德(Lambo Huracan Spyder)在密苏里州的一个加油站被烧成炸薯条。对于所有人(可能是所有者)而言,整个事件似乎都是错误的喜剧。

似乎一对刚参加波士顿到拉斯维加斯淘金热之旅的兰博斯正要回家,因为车手们决定从马路上走去寻找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他们在享受水的时候,一辆家庭式的小型货车驶入了自助加油站,车主开始加油。加满后,货车开了车,但泵软管仍固定在车辆上。

气体喷洒到处

当然,软管破裂并开始在整个地方喷洒汽油,包括Huracan的高温废气。兰博起火猛烈燃烧。

幸运的是,没有任何人在Huracan上登上飞机,因此迅速起火并迅速燃烧的车辆。很快,就出现了扭曲的车架和车身面板以及传动系统。一团糟。

幸运的是,消防部门能够迅速扑灭一切,并防止火势蔓延。带着被毁坏的赫拉坎·斯皮德(Huracan Spyder)驶入的第二个兰博未损坏。

发行迅速解决

警察设法追踪了小型货车的驾驶员,迅速解决了这个问题。

唯一令人不悦的可能是那辆价值4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的主人,当时大火把兰博扔进了垃圾桶。就像不是那样,他还必须为捡起残骸残骸并将其带回家的坡道卡车买单。最后,不久前在英国,一家经销店的雇员开车时似乎忘了老板的Huracan在方向盘后面做什么绝对是一切。好吧,当血液检查证实时,这家伙从葫芦中被砸死了。

英国兰博基尼故事

作为经销店的雇员,他被授权跟上方向盘。但是,我们认为他只有在清醒,不醉酒且富含可卡因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兰博。而且,尽管他以雇员的身份开始了这一事件,但我们认为他可能被要求离职。

有趣的是,驾驶员告诉警察后,他设法将汽车放到一排楼梯和扶手中,然后他用汽车在学校接女儿。我们怀疑他是否会很快再次这样做。

那么,扔石头的司机要付多少钱呢?除其他外,这位举止若水的法官为驾驶员的努力提供了150个小时的公共服务时间。

最后,我们将讲述成功藏在本田思域之下的兰博的故事。是的,在本田思域的领导下,这是一项壮举。现在,您会想象这将对驾驶员产生很大的作用,因为思域下的宝贵空间很小。但是,当响应者将车辆从本田车下拉出时,他们发现司机和他的乘客一样都在超级跑车外面,而后者走了回家。

资料来源:Autoevolution,Jalopnik,fasterworks.wordpress.com,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