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召回包装:大众Polo遇到手刹麻烦

2020-05-12 13:45:26来源:

由于担心手刹可能无法正常运行,已发布了2018年和2019年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新Volkswagen Polo车辆的安全召回通知。

总体而言,2049年的新一代大众Polo车型可能会受到手动手刹杆调节螺母的影响,该螺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

根据ACCC网站上的召回通知,如果未完全使用手刹杆,则“可能会……增加事故风险以及对车辆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伤害”。

与大多数车辆安全召回一样,制造商将与受影响的车主联系,以免费安排检查和维修。车主还可以联系大众召回热线(1800 504 076)。

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另一个新召回涉及大众Crafter面包车系列。由于有效载荷术语不正确,2018年共售出79辆商用车实例。

根据召回通知,Crafter符合性标签上的详细信息与实际产品信息不同,这可能“……导致消费者承受的负载超过了车辆的负荷,从而导致车辆事故风险增加居住者和其他道路使用者。”

如果车辆受到影响,大众将通知车主。

由于担心其2.0升涡轮柴油和涡轮汽油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差异很大,一系列捷豹汽车也属于最新一轮召回活动。

召回通知说,捷豹F-PACE和E-PACE SUV以及运行2.0升四缸发动机的XE,XF和F-TYPE车型“……可能无法达到规定的排放标准”。

2016年11月至2018年7月之间总共售出468辆汽车。有些汽车需要相对简单的软件修复,而另一些汽车也需要硬件更新。

捷豹将通知受影响的车主,或者车主可以致电1300 787 803以确定他们的车辆是否需要检查。

同时,由于潜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问题,已召回某些Alfa Romeo Stelvio SUV和Giulia轿车模型。

根据召回通知:“某些配备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的车辆可能不允许驾驶员在非常特殊的驾驶条件下取消ACC。”

召回通知中写道:“使用ACC时可能会出现意外的加速,如果不通过踩刹车制动,可能会增加事故风险,并对车辆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伤害。”

2016年11月至2019年3月之间总共售出1647辆Stelvio和Giulia车辆受到召回的影响。一个软件补丁解决了这个问题,如果他们的车辆受到影响,将会通知车主。

还召回了三菱欧蓝德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013年和2014年销售的汽车受到发动机中气流传感器潜在故障的影响。

这可能会通过打开EV警告灯来影响汽车,这可能会迫使汽油发动机关闭,并且“ ...将阻止主电池充电,因此无法驾驶汽车。”

总共155辆SUV受到影响,并将通过邮件通知车主。否则,那些认为自己的汽车受到影响的人可以致电1800 931 811进行检查和修复。

在吉普车上,新JL吉普牧马人发现转向问题后,澳大利亚总共召回了139辆汽车。

受影响的车辆在2018年11月至2019年3月之间售出,并且“ ...在转向轴橡胶套内可能有异物,这可能会导致转向控制丧失。吉普车将与车主联系。

奥迪最近还召回了两次召回事件,第一次是针对A5潜在轮胎问题的-2017年和2018年共售出27辆汽车。

奥迪表示,配备Dunlop Sport Maxx RT Noise Shield(265/30 ZR20)轮胎的20英寸合金轮毂可能会遇到“胎面花纹块”。

据了解,需要更换轮胎,因为在“允许的…最高速度范围”下使用时,它们可能不符合澳大利亚轮胎的要求。

奥迪的另一次召回是针对配备3.0升“ EA837 Evo” V6发动机的2015年和2016年款奥迪A4和A5车型。

召回通知中写道:“在某些车辆上,燃油可能会从一个或两个燃油轨(低压侧)逸出,”这影响到141辆汽车。

在最坏的情况下,燃油泄漏和产生的烟雾可能会引起火灾。奥迪将与受影响的车主联系,或致电1800 50 2834。

最后,一对保时捷车辆会受到刹车警告灯问题的影响,这可能会导致刹车片过度磨损。

2018年和2019年的保时捷卡宴(188辆)和2017年至2019年的保时捷Panamera(226辆)可能会受到软件问题的影响,该问题可能导致刹车片磨损警告灯无法正确点亮。

召回通知说:“多功能显示屏上仅显示黄色警告消息,可以确认然后将其抑制,直到下次启动汽车为止。”

“如果持续忽略黄色警告消息,则客户可以在刹车片磨损的情况下使用车辆。这可能导致更高的事故风险。”

保时捷将与车主联系,以组织检查和修复软件错误。

有关这些产品召回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联邦政府的产品安全召回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