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360秒消失了……JLR引擎被盗

2020-05-23 09:46:38来源:

窃贼从英国Solihull的工厂偷走了一架JLR发动机的挂车,两次盗窃仅需六分钟。

据英国一家报纸报道,偷车贼被以某种方式准许进入捷豹路虎的索利哈尔工厂,在那里生产了路虎和路虎SUV以及捷豹XE。

盗贼清楚地知道他们要去哪里,因为他们将卡车直驶到将发动机装载到拖车上的区域。他们毫无挑战地挂上了一辆装满引擎的拖车,然后开车离开了……稍后返回并偷走了另一辆拖车的引擎。捷豹路虎还没有发布被盗发动机的数量,但据信其价值已超过数百万美元。

根据英国的报纸,捷豹路虎希望保持沉默……这是它第二次不得不面对盗窃引擎的小偷。几年前发生了类似的盗窃案,去年,小偷被定罪。他们说,他们计划剥离发动机,然后出售它们作为零件。

很难想像除了零件以外,如何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引擎。它们肯定不能出售给经销店,因为运行它们的软件是专有的,并且会发现它们被盗的事实。对于导致他们返回的信息,将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