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设定自我推广的基本规则

2020-01-04 15:34:42来源:

在经销商中,信任和透明是密不可分的。F&I专家说,但围绕财务和保险经理的职业成就过高的透明度可能会消除这种信任。

培训人员和F&I经理说,经销商应在F&I办公室设定一些自我推广的道德基础规则。

F&I培训公司Gerry Gould&Associates总裁Gerry Gould说,某些成就的展示是适当的,因为它们可以增加信誉。但是,为了防止顾客不断增加抵制情绪,自我推广应仅限于道德或合规认证,业务经理认证以及学习课程中的其他成就。

古尔德说:“您希望拥有一个尽可能无菌的环境,因为对您的看法取决于您的办公环境,外观以及与消费者的交谈。”“在提升自我方面,您不应在墙上满是斑块,并且绝对不应该说您是该集团第一的F&I经理,您曾去过F&I新兵训练营或其他任何场所的匾销售成就,”他说。

这些明显的成就可能会给客户一种感觉,即F&I经理会不遗余力地说服他们购买产品。

切尔内克:保持最小的装饰。

保持专业

在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拥有15家经销店的莫里汽车集团公司财务总监托尼·特洛索夫(Tony Troussov)表示,办公室的自我推销与展现专业精神可以使客户“放心”,两者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异。

Troussov说:“当您的办公桌或办公室出售材料时,就会增加阻力。”他说,适用于F&I办公室的唯一成就标志是合规证书,因为它向客户表明F&I经理了解车辆融资的来龙去脉。

他还说,办公室中不应有任何销售材料,例如餐垫和小册子,因为客户已经对F&I流程感到担忧。Troussov说,拥有这些材料只会增加客户的抵抗力。但是,如果客户要求进一步的解释,F&I经理可以在办公室中使用一些销售点道具。

特鲁索夫说:“办公室的干扰越少越好。”

音调办公室?

F&I培训师兼Chernek Consulting的创始人Rebecca Chernek同意,F&I经理需要注意他们在办公室展示的营销内容的类型。

切尔内克说:“用自我宣传材料装饰您的办公室将使您的办公室成为一个办公室,而不是一个专业办公室。”“ F&I经理必须营造专业的,客户友好的环境。”

切尔内克建议F&I经理将其办公室装饰保持在最低限度,但不要无菌,因为她认为办公室应该具有某种个性。她说,唯一应在F&I办公室使用的宣传材料是法律合规性和法规认证。

切尔内克说:“办公室中任何其他自我宣传材料只会把顾客赶走。”“宣传册不会关闭客户,只能用于解决或克服客户提出的反对意见。”

经销商还应该培训F&I经理,以向客户提供“金块”信息,而不是一堆小册子。她说,太多的信息会使客户不知所措。

切尔内克补充说:“您的演讲应该简短,甜美且切题。”“直接从对话中提出问题是使用视觉效果的一种对话方式,而不是向顾客扔小册子来阅读。”

新泽西州阿库拉·特纳斯维尔(Acura Turnersville)的F&I经理Phil D“ Agostino表示,宣传材料不应过于夸张,以至于夸张,因此他的经销店通过向低价位的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来建立信誉。压力大,信息量大。

F&I起初是无形的,与汽车销售不同,F&I产品的销售并不能立刻得到满足,古尔德补充道。因此,客户体验和F&I经理代表自己的方式至关重要。“这是您作为F&I经理的成功所依赖的。”

做出选择:对VS。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