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吉普车:终极...农具

2020-01-17 14:34:54来源: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威利斯陆上MB对美军至关重要。它携带部队,弹药以及几乎所有需要在轰炸,发情和泥泞的地形上运载的东西。随着战争的结束,威利斯-奥弗兰德(Willys-Overland)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保持其MB工厂的运转,将MB的名称更改为CJ-2A并将其作为一种农用设备开具账单,以此来实现。

这段宣传视频似乎是在1950年代初制作的,因此在1945年将MB转换为完全民用的CJ-2A以来已有近十年的时间。那时,吉普CJ-2仍然没有大批军队到今天的购物中心停车场乱扔垃圾,例如吉普牧马人鲁比康多(Jeep Wrangler Rubiconsdo)。这意味着Willys-Overland必须努力使吉普车进入所有可能的公用事业领域。

有关

该视频还显示了人们将发电机连接到现场焊接机上的动力,叉车用来举起托盘以及液压起重机来举起其他东西。当然,由于战争孕育了Willys-Overland MB,从事农场工作和打零工可能是在公园散步。要了解吉普车在过去75年中走了多远,请查看下面的定制吉普车图库。

贾洛普尼克(H / t Jalopnik)

吉普·达喀尔(1997):对牧马人增加两扇门的第一条暗示将是吉普车最具历史意义的设计的普及。ShareJeepJeepster(1998):由V-8供电的四座四轮跑车,具有敞开的顶部和倾斜的外观,以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具有18年历史的造型可能会在下一代牧马人中崭露头角。ShareJeepGladiator(2005):牧马人风格的皮卡建立在Ram 1500框架上,但它使吉普车迷流口水,以返回真正的吉普车上皮卡。ShareJeepHurricane(2005):两个Hemi发动机,两个变速器,一个超轻型碳纤维车身和四轮转向。ShareJeepNukizer 715(2010):为了向吉普的军用卡车致敬,努克泽像摩纳哥一样在摩押攀登障碍。ShareJeepJ12(2012):基于牧马人的后备式皮卡,外观造型直接来自J系列皮卡。它有一个带格子内饰的长椅,可以完成复古的外观。ShareJeepMighty FC(2012):强大的FC是吉普(Jeep)为摩押制造的最昂贵的概念之一,是对1950年代后期前向控制吉普车的回落。它以拉伸的牧马人车架为基础,拥有价值50,000美元的Mopar门轴,具有出色的离地间隙。ShareHere是真正的冲浪旅行车Jeep Chief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