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保时捷918 Spyder售罄。永远

2020-05-22 18:46:36来源:

保时捷宣布将于11月份发售的限量版918 Spyder超级跑车中的最后一辆,据说将制造继任者。

根据保时捷的数据,美国买家花了918辆限量发售的大部分车,购买了297辆汽车,德国和中国买家分别净赚了约100辆。

这款价值84.5万美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交付于3月开始,当时保时捷表示,产量将仅限于918辆,保时捷老板Matthias Mueller表示,建造超过这个数量的车是“不公平的”。

保时捷研发部负责人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在相关新闻中向汽车公司证实,将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918的后继产品。但是,确切地说是什么时候,他不会说。

“不是立即,但也不会在20年后。当您制造这样的汽车时,您会学到很多东西,并且这项业务发展得如此之快,以至于总是要面对新的挑战。

当您开发此类汽车时,您还将培养出一代工程师,并且我相信他们所学的知识将在很多年后反馈给公司。我们希望保持这种势头,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在某个时候会有918的后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