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阿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的灵车是1940年的拉萨(LaSalle)

2020-04-17 18:46:26来源:
纪念本周在底特律举行的纪念活动是为了纪念灵魂女王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他于8月16日去世,享年76岁。周二,当地一家local仪馆将她的遗体运送到公众面前,以令人惊叹的老式灵车:白色的1940年LaSalle。两门灵车是通用汽车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阿尔弗雷德·P·斯隆(Alfred P. Sloan)构思的豪华品牌汽车的改装版,意在在汽车制造商的高度分层的产品组合中加入凯迪拉克和别克之间。凯迪拉克制造的LaSalle车辆是由通用汽车公司的长期设计总监Harley Earl在1927年至1940年之间设计的。自1958年开业以来的家。它是用来运载富兰克林父亲的牧师C.L.富兰克林,1984年; 1991年,传奇的莫镇乐队“诱惑”的戴维·鲁芬(David Ruffin);和民权偶像罗莎·帕克斯(Rosa Parks),在2005年。据报道,它被保存在底特律,仅用于特殊场合。Hagerty Classic Insurance发言人乔纳森·克林格(Jonathan Klinger)告诉底特律自由报:“这是一辆非常酷的汽车,绝对可以说是底特律。”底特律的经典偶像Aretha是由底特律的经典汽车偶像所驱动。富兰克林(Franklin)与她长期居住的底特律(尽管她出生于孟菲斯,但她早年移居该城市,并于1980年代永久回到底特律)紧密相连,并与该市的汽车工业息息相关。最著名的歌曲是“爱情的高速公路”,其视频突出显示了汽车制造的场景,并且该歌曲提到了骑着粉红色的凯迪拉克。富兰克林将于星期五休息,葬礼仅向亲朋好友开放。但是,底特律教堂(Greater Grace Temple)即将举行葬礼的底特律教堂正呼吁真正的粉红色凯迪拉克车主们出来,并在Aretha的记忆中形成“爱的高速公路”,每位司机和一名司机根据美联社,客人被准许进入内部服务。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