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Effeffe Berlinetta是一款全新的经典汽车。

2020-07-03 18:54:20来源:

Effete Berlinetta是一款全新的老爷车,灵感来自1960年代的Alfa Romeos,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摩纳哥举行的Top Marques车展上正式亮相。

EFFEFFE BERLINETTA的灵感可能来自1960年代的Alfa Romeos,但长途客车业务的创始人Leonardo和Vittoria Frigerio表示,这辆车都是自己设计的,而不是经典Alfa的仿制品。当Effete Berlinetta于2014年首次面世时,该模型是一次性的预生产车型;最终的设计和工程规范现已签署。

根据Frigerio兄弟的说法,他们的业务目的是复兴教练建造的艺术。他们声称,这辆车是使用最新的CAD系统设计的,并且以与新车相同的方式进行工程设计,但是他们生产的每一辆车都是手工制造的,因此彼此之间会有些许差异。

细节很薄。车身全部为铝制,并经过手工打磨成型,而车身格栅,框架条,门和阀盖把手也都是手工制作的。皮革内部为手工缝制,地毯为纯羊毛。

该发动机取自Alfa Romeo 2000,然后由“世界知名的工程车间”进行了完全重建(兄弟们尚未透露哪个车间)。钢丝轮为15x6英寸,您可以支付额外的费用来创建匹配的行李箱和高尔夫球具。还有其他车轮和轮胎设计可供选择,但所有样式均经典。并可应要求提供暖气和空调…

目前尚无关于价格的消息,也没有何时开始生产的消息–我们希望这个消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题:您是想购买一款风格和工程设计都与老爷车类似的全新汽车,还是想找到,购买并修复老爷车?因为如果做得好,后者可能会非常昂贵,但我们希望这款Effete Berlinetta不会是便宜的车……请在评论中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