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曼谷汽车展:三菱Triton强悍卡车

2020-06-23 12:47:08来源:

受欢迎的三菱ute产生了可口的接客概念,将于下周首次亮相

外观焕然一新的2019年三菱Triton ute变成了下周曼谷车展的激进概念车。

由于将于下周二(3月26日)在泰国首次亮相,因此未命名的“表演模型”是对福特福特Ranger Raptor等强悍卡车市场需求的直接回应。

去年,三菱Triton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第三代新皮箱,仅次于Toyota HiLux和福特Ranger,该国的销量接近25,000辆,使该国成为仅次于泰国的第二大Triton市场,泰国是建造中型皮箱的第二大市场。

改款的2019年三菱Triton在很大程度上是Down Under开发的,而三菱澳大利亚已经委托以Triton为基础的本地设计概念车,以评估消费者的兴趣。

三菱澳大利亚不会对今天三菱汽车透露的曼谷展示车发表评论。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与澳大利亚设计的概念有关,或者该车辆是否基于该时代的Triton预览了生产模型。

但是,通过减轻黑暗的预告片图像,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概念车使用了矮胖的泥轮胎,车顶安装的LED灯条以及带有集成式打击板和红色高光的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

MMC在预告片旁边提供了零信息,该公司只发布了一个简短的新闻稿,标题为“绝对超越艰难-三菱汽车的Triton车模几乎在这里”。

“三菱汽车公司(MMC)宣布将于3月26日在2019年第40届曼谷国际汽车展上推出TRITON(欧洲L200)的特别展示车型。

“公司的设计师得到了简短的介绍,以创造出一种代表Triton所要表现的车辆。他们毫不失望地设计出了绝对超越艰难的汽车。”

观看此空间以获取更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