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CLS最终版是当前模型的最后一次欢呼

2021-06-01 08:24:07来源:
5

梅赛德斯推出了最终版本的Cls Saloon和射击制动器。它标志着当前形状CLS的即将到来的生产结束,2018年推出的新模型。

目前仅在欧洲出售的最终版本,可通过翅膀上独特的徽章,以及适当的地毯刻字来清晰可识别。附加设备以加热的多齿座椅为单形,用黑色皮革修剪,具有对比的浅色缝合。

5

滑动天窗​​特性,隔热着色玻璃,运动悬架和LED多射线大灯。该设备有利于已有全面的AMG线条修剪,但最终版本定位为进一步的范围,也不会是一个有限的特殊。

梅赛德斯并没有透露有关即将到来的CLS更换的许多细节,这将在2018年推出之前在2017年下半年揭示。我们知道它将使用新的电子类的平台,同样的发动机和技术,但在潮流师,更戏剧性的身体。然而,与四门相比,射击制动器的销售量缓慢,因此我们可能只需看到英国的一个变种。

CLS最终版修剪指令在欧洲的8211欧元的溢价约为7,000英镑。据说梅赛德斯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英国将收到最终版修剪,而是大部分备选方案在这里已经是标准的合适,所以它会有意义。

您如何看待梅赛德斯CLS最终版?让我们知道下面......